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省钱又给力 热荐3套不足500元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又到敏感季节,护肤品也要更新一轮儿。眼下经济不景气,荷包瘪瘪,该如何省下银子保住面子呢?今天就为你推荐3套平民价位好口碑的给力护肤集合,油皮、混合皮、干皮MM全都照顾到,而且每一套总价都不超过500元喔,快来对号入座试试吧。

  一、油皮MM:套装合计457元

  油皮MM在春季的护肤重点应该放在控制肌肤出油,清洁毛孔上,所以为大家推荐了清洁能力强的一系列无油单品。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

  1、露得清/Neutrogena 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  参考价格:89元

  露得清(微博)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含有丰富而柔密的泡沫,直接深入毛孔清洁污垢,让肌肤更透亮;独特活力成分帮助唤醒你的肌肤,给你清新、洁净和透亮的活力,唤出肌肤透明感!

薇姿泉之净澄净爽肤水薇姿泉之净澄净爽肤水

  2、薇姿/Vichy 泉之净澄净爽肤水  参考价格:148元

  薇姿(微博)泉之净澄净爽肤水适合任何肤质,首次加入细胞呼吸激活因子——辅酶Q,能彻底清除由于环境污染造成的有害物质,让皮肤自由呼吸,保留良好的组织物质,完整的泉水护理。

屈臣氏天然骨胶原滋养眼部走珠精华液屈臣氏天然骨胶原滋养眼部走珠精华液

  3、屈臣氏/Watsons 天然骨胶原滋养眼部走珠精华液  参考价格:52元

  屈臣氏(微博)天然骨胶原滋养眼部走珠精华液独特的走珠设计,针对眼部娇嫩肌肤,使用时走珠能对肌肤产生轻揉按摩作用,促进精华液吸收。特别添加植物类透明质酸WSK保湿成分,配合海藻糖滋养成分,用后令眼部肌肤水感透白,亮丽且更加动人。将走珠位置于眼部肌肤来回移动,至精华露完全吸收即可。

优色林水平衡清盈保湿霜优色林水平衡清盈保湿霜

  4、优色林/Eucerin 水平衡清盈保湿霜  参考价格:168元

  优色林水平衡清盈保湿霜独有的异构糖配方,迅速深入补充水分并有效减少角质水分流失,长效保湿长达24小时。清爽无油配方,不堵塞毛孔,保证肌肤舒爽不油腻。可作为化妆前滋润肌肤的底妆,也可作为保湿面膜使用。特别温和配方,不含香精、酒精、色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