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巧用美白精华 夜晚睡出美白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美白精华液在化妆品的分类当中,一般指美白成份浓度较高的产品,在使用过程当中,能够因为高比例的有效成份,来加强特殊目的的护理作用,让肌肤达到比较明显的护肤效果。美白精华就是可以在短时间内给肌肤带来净白改观,让肌肤达到明亮、淡斑等效果,但是你真的会用美白精华吗?今天编辑告诉你如何使用才能让美白事半功倍。

美白要日夜兼修 美白要日夜兼修

  关键点一: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好像是所有女性永远关注的话题点之一,想要美白除了要做好日间防晒,晚上睡前的美白黄金时间你也一定要掌握好!

  关键点二:首先你就要做个完美的睡美人,多睡美容觉,让黑色素也进入睡眠状态,这时候在日常护肤后你需要使用一些美白成份浓度较高的美白精华来达到密集美白的功效。我们要遵循日间防护、夜间修护的原则,因为夜晚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比白天快两到三倍,可以更快地将黑色素及时代谢、打散、去除,来促成美白的成效。

  关键点三:在全脸使用美白精华后可以在有斑点的部位再次使用精华,已达到秘籍修护的效果。

  1、玉兰油(微博)/OLAY 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240元/40ml

  OLAY小滴管采用的细胞美白成分——细胞透白复合物,是OLAY美白家族的明星成分,其结合了众多知名皮肤科专家的智慧与OLAY多年美白经验的高科技成分,是全球最为领先的美白科技与最有效的美白成分之一。细胞透白复合物选取的高效成分能直击黑色素源头,直接作用在整个黑色素细胞,抑制细胞内一系列的黑色素生成反应,在黑色素生成之前就阻断其生成,从根本上阻断了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全面抑制96%的黑色素生成,在OLAY水感透白沁亮源液为肌肤打开通道之后,配合使用透白精华,更易促进透白精华的吸收,令有效成分直击黑色素源头,带来2X祛斑的卓越功效,达到真正看得见的深澈透白!

  2、碧欧泉(微博)/BIOTHERM 莹白精华露  690元/30ml

  白色凝乳质地,易于吸收。高浓度亚特兰大海藻结合莹白复合成分,由法国豌豆籽精萃和南欧紫精华协同作用,步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各阶段,从源头实现净白无瑕肌。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PTPTM矿泉活细胞因子的加入,促进细胞亮透新生,肌肤告别恼人的自由基和暗沉。从此,美肌享受莹白精华的高效呵护,色斑不见,由内到外呈现均匀润白。

  3、雅诗兰黛(微博)/ESTEE LAUDER 密集焕白精华露

  整套密集焕白系列不间断美白作用的关键。以我们最尖端的肌肤提亮Full Spectrum 光谱祛黄复合科技为配方,帮助肌肤重拾并维持前所未有的澄澈,透亮和光彩。使用方法:每日早晚在密集焕白修护液之后涂抹全脸和颈部,随后使用密集焕白滋润乳液或滋润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