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玫瑰面霜排浊舒缓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二、乳液/面霜

  1、欧舒丹 玫瑰润肤乳

  一款非常容易吸收的轻质乳液,使用后肌肤非常柔软。它具有细腻温和的果香,老少皆宜。

  2、兰蔻(微博)/LANCOME 水份缘舒悦凝霜

  全新升级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 

  2、嘉媚乐/CAMENAE 玫瑰全日保湿霜  228元/50g

  倍润丰盈的保湿滋润特点,针对特别干燥肌肤进行密集型的水分补充,促使肌肤饱满、水润,减少水分流失,改善因缺水而肤感粗糙的肌肤问题,使肌肤完美呈现细腻、湿润的盈润美肌。

  三、玫瑰面膜

  1、阿芙(微博)/AFU 玫瑰谷酸奶鲜花花瓣面膜 320元/155g

  见证“美白嫩肤”的奇迹!使用后肌肤如婴儿般柔嫩白皙、润泽饱满通过肌肤敏性测试,温和无刺激。蕴含天然的玫瑰花瓣,保湿肌肤同时改善肌肤色素暗沉状态,让肌肤倍感光亮白皙,特有的酸奶质地让肌肤得到如牛奶般的呵护,可以保持肌肤紧实,迅速实现明亮肤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