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那些不花钱却温和有效的美白良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6:47  《红秀GRAZIA》

  导读:我们没有让流走的时间回来,也没有办法让生理年龄减小,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更白。从饮食着手,多吃有美白及抗氧功效的食物让肌肤可以白里透红。

盘点那些不花钱却温和有效的美白良方 盘点那些不花钱却温和有效的美白良方

  相信很多网友都会知道,紫外线是导致皮肤变黑老化的因素之一!想皮肤白净,除了采用美白的护肤品是不足够的,最重要当然要涂防晒用品!不只防阳光的紫外线,室内灯光的紫外线亦要防范!一般人都会有错误的观念,认为只是户外活动才需用上防晒用品,其实就算身处室内,都有机会接触到由室外阳光的反射,或屋内灯光放射出来的紫外线,继而令肌肤受到伤害及变黑。

  这次我就会分享一些有美白功效的食物,让大家在饮食上多加留意,便能在今个夏天拥有白滑肌肤了。

洛神花 洛神花

  洛神花

  有植物界“红宝石”的美誉,能利尿去水肿,具有美白、抗氧化及消滞效果。特别在炎热的夏天,胃口欠佳,洛神花有开胃、清热解毒及降火之效,同时更有补血、生津止咳、消除疲劳及便秘等好处。女士们想拥有红粉菲菲的肌肤,就可以多饮用洛神花泡的茶了。

牛奶 牛奶

  牛奶

  在中医学上,牛奶味甘、性微寒,有效滋润肺部及胃部、具补虚解毒的功效;而牛奶所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是极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能增强抵抗力,对预防骨质疏松有帮助;除此之外,牛奶亦含有多种的维他命,对皮肤有滋润、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薏仁 薏仁

  薏仁

  薏仁味甘淡,带点微寒的属性,含有淀粉、蛋白质、各种矿物质和维他命;在中医学上有健脾益胃、利小便、消水肿、宁神安眠之效;除了能有美白功效外,其淡斑的效果也显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