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调节油脂分泌  抑制肌肤过量出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2:24  新浪女性 微博

  4、产品清爽度--清爽不黏腻夏天也能用

清爽保湿不油腻清爽保湿不油腻

  肌肤不纯净的根源在于肌肤在油脂分泌、角化过度和感染炎症等方面信号的紊乱状态,OLAY采用专业护肤成分,如水杨酸、烟酰胺、馨痘清和馨敏舒,帮助调节紊乱信号,从源头抑制过量出油、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循环发作病因,改善肌肤整体外观。

  这款净颜水润修护露在编辑涂抹过肌肤至完全吸收后用吸油纸按压,并无油渍渗出,而且按压在肌肤上的吸油纸与肌肤没有丝毫粘腻,说明这款祛痘产品的清爽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很适合在夏季使用。

  5、水分值测试--祛痘补水两不误

凝露质地补水效果好凝露质地补水效果好

  祛痘产品容易引起干燥,但OLAY净颜水润修护露评测却能平衡肌肤油脂的同时还能给予肌肤水分。通过肌肤水分测试仪我们可以看出测试前肌肤含水量仅为28.5%,在使用过净颜水润修护露至肌肤完全吸收后立即测试,肌肤的含水量飙升到40%;等到5分钟后我们再次测试肌肤上的水分回落值仍能达到35.5%说明这款控油祛痘产品在控油的同时还能补充肌肤必备的水分,表现很不错。

  6、PH值测试--适宜日常使用的弱酸性

使用安全更安心 使用安全更安心

  用PH试纸测试OLAY净颜水润修护露的PH值,评测结果PH值显示为5左右属于弱酸性,对肌肤无刺激,作为日常使用非常温和。

  总结:OLAY净颜水润修护露持续使用4周,即能降低炎症性痤疮损伤,减少粉刺及预防痘印;且不损伤肌肤屏障功能,更少引起干燥;改善肌肤水油平衡,提高肌肤水润度;如果想得到更好的控油祛痘效果,可以选择OLAY 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同系列的产品搭配使用。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