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生不老的美容秘密 女星必购清单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8:0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我和你一样,每天看着好莱坞女星的脸,心里总是羡慕嫉妒恨,各种暗想:到底是用了什么,能这么如花似玉,天生不老?偶得一份必购清单,就赶快与大家分享,照着买一定没有错,超级明星的美容待遇,其实你也能享受!

Madonna推荐扮嫩法宝 Madonna推荐扮嫩法宝

  好莱坞女星Madonna推荐扮嫩法宝

  1、Guinot Anti Fatigue Yeux抗老眼霜:“保持年轻的脸,我自然会有一些秘密。”Madonna的容颜和她的年龄差距很大,这款眼霜就是她的秘诀。

Angelina Jolie推荐扮嫩法宝 Angelina Jolie推荐扮嫩法宝

  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推荐扮嫩法宝

  1、Chantecaille 时尚水彩眼线笔:“在用了眼线笔之后,我都会再用一次眼线液。”

  2、Creed Love in White女士香水:或许你不知道的是,这款香水还有一款对应的Love in Black男香,说不定Pitt就是用的这一款哦。

  3、Laura Mercier(微博) Secret Camouflage双色遮瑕膏:粉质和膏质两种质地,并且伴随两个颜色,能够帮你轻易“粉饰”脸上的瑕疵。

  4、Too Faced Snow Bunny Bronzer修颊彩:“随意扫一下,能让肌肤充满光泽。”当然了,除了让脸部的光泽感更好外,还能有让脸部轮廓更立体的作用。

Lindsay Lohan推荐扮嫩法宝 Lindsay Lohan推荐扮嫩法宝

  好莱坞女星Lindsay Lohan推荐扮嫩法宝

  1、Too Faced Star Eyeliner眼线:“闪耀才是王道”。在眼线上涂抹一层亮片,让妆容更耀眼。

  2、Girlactik Goldashadow阴影粉:“营造被阳光晒过的肌肤。”用棕色的修颊粉更自然,也能让肌肤看上去拥有被晒过的健康色彩。

  3、La Licious Sugar Kiss Scrub身体磨砂膏:“甜甜的味道,很想尝一口。”轻柔的身体磨砂膏,在做身体肌肤护理是不可缺的单品,让去角质变得非常轻柔。

Kate Moss推荐扮嫩法宝 Kate Moss推荐扮嫩法宝

  好莱坞女星Kate Moss推荐扮嫩法宝

  1、CK(微博) One 中性淡香水 ¥490/100ml:“清爽的味道,不会让人觉得太甜。”男女皆可,如果想要打造个性独立的气质,选择它一定不会有错。

  2、Kiehl’s(微博) 全身保湿护肤乳节日(限量版)¥540/500ml:“洗完澡之后的必需步骤。”身体护肤乳在换季时刻一定必不可缺,为了预防敏感和干燥,洗完澡后的第一步一定是护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