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还肌肤润透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54  VOGUE时尚网 微博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Dior迪奥(微博)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RMB850/50ml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创新采用精华啫喱质地,将更多清肌藻类精萃融入,含量高达密集修护精华露的10倍。这种萃取自微型海藻分子已获得专利认证,具有活化蛋白水解酶的作用,能清除并降解细胞分子毒素,令细胞焕然新生。

  按摩手法:

  1、在面部停留10分钟后,使用双手,从颈部向下至肩颈,将多余的面膜抹去。这关键的第一步有助于脸部的清肌排浊。

  2、轻抹下巴和面颊,从面部中央至四周向上轻抚,紧致提拉整个面部。

  3、从中央至太阳穴方向轻抹前额,缓解前额的紧张状态。

  4、从额头中央往太阳穴方向轻抚按摩。然后,双手往下滑过颈侧,直至肩颈处,完成正个清肌排浊步骤。面部肌肤深层赋活,重焕新生活采。

  编辑点评:

  别样触感,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的沁凉质地犹如在脸面肌肤上轻裹一层柔软薄纱,只需轻柔手势即可清除面膜。啫喱质地令面膜完美贴合面部轮廓; 配合Dior迪奥专属4步的按摩手法,倍增清肌赋活功效。只需片刻呵护,肌肤不留一丝倦容。

IPSA雪肌美白面膜 IPSA雪肌美白面膜

  IPSA(微博)雪肌美白面膜   RMB400/6p

  有效修复肌肤整体,使面部肌肤亮丽、润泽、白皙。蕴含维他命C导体-2G,适用于整美白面膜。含有丰富的美容液成分,引导出水嫩白皙的肌肤。

  编辑点评:即使敏感肌使用也不会过敏,味道稍微有点怪,初次使用就立竿见影,肤色整体通透了一些,水润度也不错。非常时候夏天的时候做每日密集护理。

OLAY美白淡斑面膜& OLAY美白淡斑面膜&

  OLAY(微博)美白淡斑面膜  RMB150/5p

  含有维生素B3(烟酰胺)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美白更彻底。它首创的弹力织布, 紧贴面部, 象按摩一样让肌肤感受舒适的压力(给予面颊的平均压力是原Olay 美白焕采面膜的6倍),并使得肌肤深层吸收的美白活性成份的量提高40%,放大美白效果,令你的肌肤均匀纯净、水感透白。全新香芬,更带给肌肤舒缓感受。

  编辑点评:推荐连续使用一个星期做密集护理,会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