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宅家到户外 夏日对症下药全面防晒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美容观念进化至今,人人都知道,就算不是为了怕晒黑,也要为了肌肤健康抵御老化做防晒!可能有人会说我是宅女,不需要很高倍的防晒;还有人会说,每天公司、餐厅、家,三点一线,简单防晒就好;可能还有人会问去海边怎么办,怎样防晒才有效。不同产品不同情况适合不同的人群,今年夏天,防晒强硬派,我们提倡分段式,对症下药给肌肤最温柔最全方位的保护。

轻量级温柔防晒 轻量级温柔防晒

  轻量级温柔防晒

  适用对象:宅女基础防晒,简单就是美。很久才出门一次的御宅女,能做必不站的懒美人们。

  1、室内光线会让你变黑

  你可能不知道,就算待在室内不出门,每天接触许多光源,像是电脑显示器、日光灯、台灯等都有紫外线,而且灯泡发亮产生的热辐射,天天照,就算不晒太阳,都会产生黑斑。就算在室内,都得距离光源30厘米以上才算安全,还不能长时间。除了这些,还要涂带有防晒指数的产品,才能避免日积月累的室内光照射变黑。

懒美人要用全效防晒品 懒美人要用全效防晒品

  2、懒美人要用全效防晒品

  既然是懒美人就要选择全效或者多功能的产品来弥补懒惰。这样不妨选择集防晒、美白、保湿等功能于一身的防晒品,给予肌肤完整的保护。

  3、年轻肌肤更要防晒

  不要以为小孩不用防晒,太阳可不会因为你的年龄小就不晒你,这个机会可是均等的。所以防晒要从小做起。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巴黎欧莱雅(微博)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RMB130/30ml

  推荐理由:防护UVA UVB,隔离外界污染,抵御晒黑、色斑、自由基、光老化。 

  BENEFIT贝玲妃(微博)三重防晒清透乳液   RMB290/50.3ml

  推荐理由:兼具保湿、护肤和舒适三重功效,清新无油的乳液蕴含Benefit独家tri-radiance三重光泽复合物,具有瞬间保湿的功效,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份。肌肤天然锁水屏障获得进一步强化,帮助肌肤储存水分,长效保湿。SPF 15/PA++保护肌肤,大幅度隔离辐射的配方融合多种UVA及UVB紫外线过滤剂,有效抵御阳光侵害。

  此外,配方还含有具抗氧化功效的维他命E营养成分,能保护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在消费者测试中,受试者觉得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SPF 15/PA++让皮肤感觉舒适无比。

  IPSA(微博)舒缓抗晒防护乳SPF23 PA++

  推荐理由:温和、低刺激防晒乳液。质地温和,给与防御机能较弱的肌肤以完整保护。防御紫外线伤害的同时,提升肌肤防护机能。在肌肤表面打造“角质防御防护层”,保护不完善的防御机能不受外部环境的伤害。

  安热沙美白防晒乳SPF30 PA+++

  推荐理由:添加美白成分,改善色斑及暗沉的美白防晒品。

  La Prairie(微博)美白日间防护乳液SPF25

  推荐理由:一款质地轻薄,快速渗透的日间乳液,为肌肤提供高效紫外线防护,减少色素沉淀,提升肌肤滋润度并淡化皱纹。对于La Prairie而言,这也是首次得以用一款产品同时针对导致色素沉着的两大因素--因日晒而导致的黑色素过度分泌,以及因年龄增长而形成的褐色年龄斑。

  阿玛尼(微博)晶柔光韵防晒隔离乳 SPF 30 PA+++   RMB650/30ml

  推荐理由:轻薄质地,“双重日光防护”科技,有效抵御UVA和UVB,特高防晒效能SPF40,有效抗击加速光老化作用的自由基侵害,完美隔离阳光与污染侵害。

  用后肌肤感觉水嫩晶莹,易于上妆。零负担质地,瞬间调节肤色,焕发水晶般通透迷人光采。

  全日候长效保湿因子,呵护柔滑肌肤,更易塑造水嫩清透的妆容。

  episteme嫒碧知(微博)日间防御乳SPF16/PA++ 50ml 680元

  推荐理由:为清晨的肌肤带来水润光泽,预防光老化,保护肌肤免受白天环境损伤的日用美容液。

  SK-II(微博)水凝清透防晒露

  推荐理由:夏日,肌肤不仅需要全面的防晒保护,更需要长效保湿以及清爽舒适的“零负担”使用感受,SK-II全新水凝清透防晒露,带给肌肤最贴心的夏季防护,全面阻挡使肌肤变黑的UVB和造成肌肤衰老的UVA,有效抵御烟尘,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侵害,同时帮助肌肤水润通透,抵御干燥对肌肤的伤害,清透乳液质地更让肌肤无负担地享受阳光亲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