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辣暑假 盯准SPF值选择防晒品准没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1: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各种考试扎堆,对于每天埋头苦干的同学们来说,热辣暑假意味着全新初夏才刚开始!出游计划想必已经罗列好,你是打算迷情一下鼓浪屿的小清新呢,还是牵手徒步享受丽江的浪漫呢,还是放开怀抱吃遍东南亚呢?不管你的目的地是哪里,但可别与阳光嬉戏开心过头,黑不溜秋得也太不尊重这难得长假了!开心出游稳妥防晒已经被忘个彻底?没关系,遵循最简单的数字游戏,盯准SPF值防晒准没错!

  走走歇歇轻松游 轻度防晒已足够

  MM们防晒总有诸多顾忌,想要防晒效果好,但质地又不能太厚重,想要一“涂”走一天,又担心防晒不够力,于是乎选择高数值保障到底。大错特错!数值再高,也只不过能维持相对较长时间的防晒,并不能一劳永逸,更何况高数值的防晒通常会有相应的刺激成分,并不适宜一次过大量地涂抹。如果仅仅是在室内购物或是偶尔户外闲歇,其实低度数的SPF值已足够,SPF10——SPF25之间为宜,但切记要频繁补充,让肌肤时刻得到保护哦。

  一、低度数之选:

  1、里美防晒精华乳 SPF15

里美防晒精华乳里美防晒精华乳

  从PSF15到30可选,混合性肌肤的MM可因循自己的肌肤情况选用低SPF值的防晒乳,更轻薄的质感能够让肌肤充分护理,没有负担。里美的防晒乳还有美白的作用,听听提亮肌肤夏日更从容哦!

  2、相宜本草防晒霜 SPF20

  向来植物系的产品都分外得人心,相宜本草的这款防晒霜自然也不例外,成分中添加有益母草和忍冬,滋润保湿、提亮肤色、清凉舒缓和收缩毛孔四效合一。低SPF值相符的轻薄度,又有植物独有的舒服感,最适合一天补几次防晒的油性肌肤MM了。

  3、新碧水薄美白防晒露 SPF25

  新碧这款产品从包装上就强调自己独有强效保水力,同时具有玻尿酸、胡萝卜精华和MPC保水因子,三种保湿成分带来卓越的防晒功效。像牛奶般的乳白色延伸感很不错,大大的分量适合外出前全身涂抹,做好夏日的第一重防晒工作。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