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53期:化妆水5大不为人知的神奇功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揭秘化妆水5大不为人知的神奇功效

  化妆水大家都不陌生,洁面后,在护肤过程中,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它。但是除了我们熟知的常规用法外,其实化妆水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神奇功效,绝对是一物多用的法宝。现在就由@PatrickLee李云涛(微博)和@Kevin凯文老师(微博)来为你揭秘!

  功效1:排毒

  用正确的按摩手法搭配高机能化妆水,就可以轻松在家实现排毒喔,可以让你的肤色告别暗哑恢复明亮白皙。

  小编推荐面部淋巴排毒按摩手法:

  1、以锁骨,脸部和耳际交界处为重点,先从鼻翼两侧深而缓的按摩,一直到耳际,最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两侧慢慢道锁骨。

  2、以相同的手势由鼻子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最后以手掌包住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结束。

  手法操作的基本要求:

  1、保持动作和力量连贯性;

  2、掌握好力度:操作时必须具备一定的力度和功力,指手法直接作用与体表的力,指维持手法所需要之力;

  3、均匀:操作时动作幅度、速度的快慢、都必须保持相对一致。

  功效2:擦汗

  夏天,谁都免不了大汗淋漓。而汗液往往会堵塞毛孔让肌肤变得不透气,用清水洗脸也无法清洗掉黏在皮肤上的脏东西。所以,选择用化妆棉蘸取不含酒精的温和化妆水擦汗,绝对是这个夏季护理肌肤的秘诀之一。

  产品推荐:

  1、玉兰油(微博)/OLAY 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参考价格:220元

  含有近90%精华液成分的活能水,首次将珍贵双肽精华和五大热门抗老保湿成分完美结合,即刻提升肌肤水润度80%。双肽精华+五大金牌成分的超越组合,有效帮助肌肤胶原和弹力蛋白生成,令亿万表皮细胞回复饱满充盈的年轻状态。实验证明,超越之水能即刻提升肌肤水润度80%,连续使用四周,肌肤细纹明显减少。

  2、茱莉蔻/Jurlique 玫瑰衡肤花卉水    参考价格:245元

  创造焕新平衡的健康完美肌肤。蕴含珍贵的玫瑰精华,解决几乎所有肌肤困扰能补水保湿,更新活化细胞,修复肌肤,建立肌肤自然完美平衡直接渗透到肌肤深层,打开肌肤毛孔,也为导入接下来的护肤产品做好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