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英媒点名雅漾等4种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4:49  环球网

  导语:护肤用品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离不开的日常用品之一,但日前有英国媒体质疑,英国市面上诸多品牌的化妆水其实成分只是水而已,但有的产品售价却是“比汽油都贵几十倍”。有4个知名品牌的化妆水还被点名。

英媒点名雅漾等4种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英媒点名雅漾等4种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

  英国《太阳报》报道表示,英国市面上诸多品牌的化妆水其实成分只是水而已,但有的产品售价却是“比汽油都贵几十倍”。有4个知名品牌的化妆水被点名。

  护肤用品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离不开的日常用品之一,但日前有英国媒体质疑,英国市面上诸多品牌的化妆水其实成分只是水而已,但有的产品售价却是“比汽油都贵几十倍”。有4个知名品牌的化妆水还被点名。

  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说,英国多款市售知名品牌化妆水,号称可提供皮肤清爽感觉,其中大部分成分只是水,还有的声称可保肌肤年轻功效的化妆水,换算每毫升的售价,竟是汽油的60倍。

  被点名的4种品牌化妆水分别是依云(微博)(Evian)、理肤泉(微博)(LA ROCHE-POSAY)、雅漾(微博)(Avene)及薇姿(微博)(VICHY)。

  报道写道,依云标榜有立即清新感。另一品牌雅漾除了水之外还含有第二成分氮——大气的主要构成气体,该产品包装上宣称“其独特的活性成分,纾缓肌肤的特性连皮肤科医师都知道。” 另外,还有一些产品的成分标签上经常避免直接出现“水”的字眼,而是换用其拉丁文名字“aqua”,很多美肤产品都用这个词来描述这种化妆品主要成分。

  据报道,在英国非常畅销的依云50毫升要卖3.57英镑(约合35元人民币),换算每升“水”要价71.4英镑。其中最贵的是理肤泉,50毫升要卖4英镑,换算后每升要80英镑。

  对于民众花大钱却只能买到化妆“水”,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表示,在经济这么艰困的时刻,厂商应该更公平的对待消费者才对。

  记者随后拨打理肤泉中国官网上公布的电话,接线人员表示此问题将会得到反馈,未来3到5天内,该公司公关部门会给记者回复。

  雅漾中国代表处工号为“316”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雅漾的喷雾产品,它们的成分的确就是水,具体而言是一种活泉水,会起到镇静皮肤的作用。该产品在中国市场上也有售。而对于英国媒体上质疑产品价格过高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她只负责产品部门工作,这个问题未来数天内,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作解答。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