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急救术:动不动就油光满面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7:14  太平洋女性网
动不动就油光满面怎么办 动不动就油光满面怎么办

  SOS.3 动不动就油光满面?

  当然,有点油光的女生是可爱的,才会显得亲切食人间烟火,可是满脸挂油,那就只能让人产生“有多远躲多远”的念头了。可惜现实是,OT完一身疲惫回家的OL,十有八九是满脸油,尤其是化了点妆,更是油光彩妆混成一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让人只想默默的“泪流满面”。

  急救之道:出油多就“补补油”

  如果你不是经常从事户外活动也油光泛滥,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压力过大导致肌肤油水分泌失衡,二是去角质过度导致肌肤开始自我防御,那就是不停出油。对于油水失衡的MM来说,一味的控油而不注重保湿,只会让情况更严重,对于去角质过度的MM而言,则要将清洁跟控油工作好好结合起来。

  1、柔肤水洁面:这一步可以在疲惫的回到家泡澡后使用。柔肤水一般都能即时提升肌肤含水量,但也具有轻微去角质功效,可以帮助初步清除堵塞毛孔的黑头粉刺;

  2、先“补油”再热敷:你需要一款质地够丰润的护肤单品,均匀涂抹面部后,盖上热毛巾2到3分钟,辅助营养更好的渗透肌肤,从而帮助平衡油脂。

伊夫黎雪精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伊夫黎雪精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推荐产品:伊夫黎雪(微博)精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380元/10ml

  对于长期只能靠短暂休息时间来护肤的OL来说,压力对于肌肤是个不小的挑战,往往需要丰厚的营养才能弥补不断遭到“无视”的肌肤。这款精华液能好地被肌肤吸收,有助于发挥其消除肌肤的疲劳的作用。而且多种植物精华有助于调整肌肤油脂分泌哦。

如何应对不肯消失的晒斑 如何应对不肯消失的晒斑

  SOS.4 晒斑怎么都不消失?

  也许是某一次户外活动后没有及时进行晒后修复、也许你长期没有擦防晒的习惯、也许你的肌肤白皙但是很容易出现色斑……不管怎么说,讨厌的晒斑还是跑到了脸上。别慌着猛补防晒或者做密集美白面膜,那只会引起肌肤过敏,重要的是夜晚,趁着肌肤修复力最好的时候,帮肌肤加点力,正确的方法才会让晒斑更快消失哦。

  解决之道:维C开道+美白霜

  1、导入维生素C:维C有着卓效的美白能力,但同时也是光敏性成分,记得要在夜间使用哦,如果你没有维C精华液也没有导入仪,那么冰冻的含有维C成分的面霜也具有差不多的效果,但要记得将面霜厚敷在晒斑集中的地方,大概10分钟后可以将残余成分抹走;

  2、夜用美白霜:密集营养型的美白霜对晒斑具有不错的效果,这种单品往往是营养丰富的晚霜,美白功效强大的成分往往都“见不得光”,也决定了在晒斑集中的位置厚敷夜用美白霜的方法,要记得避开眼部,以免过于滋润让眼周出现脂肪粒哦!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微博)雪颜美白舒缓晚霜 150元/50ml

  这款成分厚到会“搓泥”的晚霜,对于整治晒斑真是太适合不过了,这款晚霜涂抹的时候还是比较清爽的,只是吸收力稍显不够,因此除了晒斑集中区域,其它地方薄薄涂一层就好了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