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扫盲班第13期:去除面部恼人的脂肪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很多人倍受脂肪粒的困扰,不解成因,惧怕变大,不懂去除。脂肪粒之所以容易出现,难以消除,很大部分的原因是源于我们对化妆品、护肤品使用的误区。现在让我们和美容专家龙尔先生(微博)一起寻根究底,看清脂肪粒的底细。


  寻根究底 关于脂肪粒的误解

脂肪粒的成因很复杂脂肪粒的成因很复杂

  误解一:脂肪粒的产生就像吃多了会胖,这是因为营养过剩,比如涂了滋润型眼霜。

  正解:脂肪粒的学名叫粟丘疹,其实是一种良性的皮肤病变,跟使用何种化妆品并无直接因果关系。其形成的原因也很复杂,有些与遗传有关,有些是因为皮肤微型破损或皮肤病之后产生。但是过于厚重的膏霜,确实会使一部分人产生脂肪粒。还有一部分人,会因为过于营养而脂肪粒堆积,都有可能。

脂肪粒不仅仅长在眼周脂肪粒不仅仅长在眼周

  误解二:脂肪粒是眼周专属,所以只需要小心护理眼周就可以

  正解:它的确好发于眼部,确切地说是集中在眼睑周围。但是如果我们细心,就会发现在额头、脸颊,外耳等部位也会有,只不过我们习惯把视线集中在眼睛周围,或者把其他部位的脂肪粒误认为其他东西。这或许也和潜意识的观念有关,因为我们一直接受的就是“脂肪粒是长在眼睛周围那些小白点”的教育。

化妆品不是引起脂肪粒的唯一原因化妆品不是引起脂肪粒的唯一原因

  误解三:脂肪粒肯定和化妆品有关,要不然为什么我的脂肪粒时好时坏,之间我更换过化妆品

  正解:据权威医学研究表明,没有任何一种化妆品的成分会直接导致脂肪粒,如果说它们之间存在关系,那它们的关系应该是这样的:化妆品成分伤害→皮肤受损→继发脂肪粒。当然,身体的内分泌系统是个复杂的系统,内分泌的分泌能够影响面部变化,所以你的作息和饮食也会让你“拥有”脂肪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苹果三星诉讼可能蔓延全球或在中国起诉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针扎染艾滋要看四因素 胸部健康怎么看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