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体验随心所愿 倩碧全新概念柜台风靡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1: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倩碧(微博)全新概念柜台“美妆体验 随心所愿”,从去年起就开始风靡全球,成为各大商场中化妆品顾客最流连忘返的乐土,同时也是其他美容品牌研究效仿的对象。事实上,倩碧一直在深入观察了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了解她们希望从倩碧获得怎样的购物体验。研究结果帮助纽约总部有针对性地设计出一个全新购物环境,消费者可以更好地与倩碧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互动和沟通。

根据顾客人气评出的十大明星产品根据顾客人气评出的十大明星产品

  在中国,平均50平米左右的“美妆体验 随心所愿”专柜充满了与众不同的领先设计概念和科技,只为真正实现“随心所愿”。其中的新变化包括:彩色手环让美容顾问读懂消费者心理;电脑90秒测试带来全新肌肤分析;只有皮肤科专业诊所才拥有的诊疗镜服务;全面自选的护肤与彩妆区域;每月更新的十大人气单品陈列。

倩碧专柜的彩色手环帮助美容顾问读懂顾客的心理需求倩碧专柜的彩色手环帮助美容顾问读懂顾客的心理需求

  彩色手环灵感来自于消费者

  倩碧的体验专柜都配备有三色手环,可以帮助美容顾客快速读懂消费者的心理,从而保证消费者在倩碧柜台购物的过程中不受任何干扰。顾客带上红色手环,表示他们目前只是想随便逛逛,不需要美容顾问的任何服务;顾客带上绿色手环,则表示他们需要得到全面而专业的咨询服务;如果顾客带上白色手环,暗示他们时间紧急,需要最最快速和准确的服务。三种彩色手环都是美容顾客在与消费者进行心心相映的对话和沟通,为他们最舒适的独特购物体验。

Clinique PAD给顾客带来90秒的肌肤分析Clinique PAD给顾客带来90秒的肌肤分析

  90秒带你进入完美肌肤

  全球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创意成为Clinique Pad,每家倩碧专柜都配备了五台,方便柜台在90秒的时间内了解到自己的肌肤问题,同时倩碧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根据顾客最大的肌肤困扰,推荐最合适的倩碧产品,并且附上参考价格,让顾客可以现场选购。当时,消费者还可以把肌肤诊断结果和产品推荐现场打印出来,方便日后购买。或者是,他们可以发送至朋友的邮箱,由朋友购物之后作为礼物赠送。

只有专业皮肤科诊所才配配的肌肤诊疗境只有专业皮肤科诊所才配配的肌肤诊疗境
马伊琍在倩碧专柜接受诊疗镜测试马伊琍在倩碧专柜接受诊疗镜测试

  最专业的肌肤诊疗镜

  诊疗镜最早是由第一任倩碧首席皮肤学专家、倩碧品牌创始人之一Norman Orentreich 博士,运用于他自己的临床诊疗。这面诊疗镜能帮助他更好地观察病人的皮肤,与此同时病人也能清楚看到自己最主要的肌肤问题,比如油腻,干燥,毛孔粗大,细纹,色素沉着或暗疮等。除了专业的皮肤科诊所,只有在倩碧专柜,才能接受到肌肤诊疗镜的咨询服务。

顾客自选式的倩碧护肤品柜台顾客自选式的倩碧护肤品柜台

  妙趣横生的多种互动体验

  消费者现在可以更加自由地与倩碧产品近距离接触,随意互动。不管他们希望尝试一下最新的妆容趋势,或者是挑选必需的护肤产品,“美妆体验 随心所愿”专柜能让消费者在如此多彩缤纷的环境中随性挑选与试用:护肤墙,彩妆墙和粉底“吧台”,全开放性设计无疑欢迎着每位停下脚步的消费者更轻松随意地与任一种倩碧产品亲密接触。同时,倩碧美容顾问将始终等待为消费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这有利于她们与消费者建立起一种不同以往的,更人性化的服务关系。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