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控油能力测试

2012年07月25日15:27  新浪女性 微博
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控油效果让人满意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控油效果让人满意

  四、控油能力

  清早在护肤过程中使用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控油,测试区域为面部左侧,右侧除未涂抹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外和面部左侧护肤程序一样。正常上班,在空调房内面对电脑。下午3点时,使用曼秀雷敦强力吸油膜(微博),观察面部两侧使用的吸油纸吸油情况。

  左右面部出油状况对比强烈,从图上可以看出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可以有效的控制面部出油。

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使用后比较清爽,适合夏天使用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使用后比较清爽,适合夏天使用

  五、清爽度

  使用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按摩肌肤直至皮肤吸收精华,使用曼秀雷敦强力吸油膜按压测试肌肤,纸上出现很浅的油渍,该款产品还是很清爽的,非常适宜夏天使用。

作为主打收敛毛孔帮助控油的精华露,保湿效果不错作为主打收敛毛孔帮助控油的精华露,保湿效果不错

  六、保湿效果

  使用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前,水分测试仪的数据显示为29%,使用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后,肌肤水分值为36%,提升了24%。作为主打收敛毛孔帮助控油的精华露,其保湿效果不错。

皮肤敏感的女生需要先进行皮肤测试再在全脸使用皮肤敏感的女生需要先进行皮肤测试再在全脸使用

  七、pH值测试

  使用pH试纸测试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显示pH值介于5~6,皮肤敏感的姑娘需要先进行皮肤测试再在全脸使用。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墨墨啊
30ml的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十分方便携带,是居家和旅行的不错选择。虽然质地偏厚重,但吸收性能表现不错,成分能够渗透肌肤。控油效果理想,能够帮你远离油田妹的称号,同时,作为一款主打收敛毛孔控油的精华露,它的保湿效果也很不错。只是敏感肌姑娘需要先进行皮肤过敏测试再使用于全脸。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