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不老正能量 蚕蛹也可蜕变美丽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9: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Change Your Mind Change Your Face

  茧蛹再糟,皆可蜕变美丽蝴蝶

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

  如果你没看过《我和梦露的一周》,就不知道米歇尔-威廉姆斯的脸多么惊艳动人。然而,她也曾经受破茧而出的痛苦过程。这个模样乖巧,连酒窝都长得性感的女孩,因《断臂山》与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相爱,然而2007 年希斯-莱杰因药物过量去世,沉浸在巨大悲痛中的米歇尔经历了整整9 个月蛰伏期,不工作,甚至不外出,她的样子和人生都糟透了。

  30 岁以后,米歇尔学着放下执著,练瑜伽、调整生活规律、频繁进出美容院做面部SPA。

  今年,当她出现在电影《我和梦露的一周》后,那个曾经披头散发、神志恍惚的邋遢女孩,蜕变成与梦露一样的美艳尤物,她还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7 位。接受媒体采访时,米歇尔回顾自己的“新生”过程:“不论你的生活、样子曾经有多糟,都不要放弃向上的能量。正能量会告诉你,那些惨败会帮助你建立更美的自己。”

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赫尔姆斯

  另一位改变生活、改变自我的最佳典范,非“前汤嫂”凯蒂莫属。很长一段时间,凯蒂都沉浸在阴郁的气场里,街拍中的她面色灰暗,神情颓靡,老态十足。自从成功甩掉阿汤哥、稳操女儿苏瑞抚养权后,原本属于30 岁女人的朝气终于回到凯蒂身上。她开始积极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带女儿参加各种学习,年轻妈妈的自信笑容浮现在她的脸上。凯蒂用事实告诉我们,做出重大改变其实不难,它只是需要你的一点“勇气”。

  Give Me Young Lover

  用年轻的爱,唤回年轻光彩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42 岁的詹妮弗-洛佩兹在结束了7 年婚姻后,迫不及待地搭上“老少配”的末班车——与比自己年少18 岁的男模卡斯帕-斯玛特恋爱、同居。我们能看到卡斯帕-斯玛特为詹妮弗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改变,无论是身材还是容貌,她都更加年轻了!即使和小男友一起出现在TMZ 街拍,她压根不像是男友长辈年纪的女人,甚至看上去比卡斯帕还要年轻。

  年近花甲的刘晓庆,爱情观一向以“吃嫩草”为原则,和比自己小十几岁的阿峰离婚后,干脆找了个更年轻的前羽毛球运动员。这个叫易纲的前“八一队”职业球员,曾是刘晓庆的羽毛球教练和队友,两人不讳相差20 岁的年龄差异低调相恋后,无论妆容还是穿衣风格,刘晓庆比以往更接近80后风格。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这就是小男友的魔力!看看五十几岁的麦当娜和49岁的黛咪-摩尔等,都停止衰老一般,将30 岁的容颜保持至今。小男友的抗衰老作用,就是女明星在分享了他们身上的青春能量后,为了让双方看起来般配,比一般女性更注重日常保养,也更关注新的驻颜科技、美容产品,从而进入到一个良性循环中,最终成就“无龄”的效果。

  当然,爱情本身也是最好的保养品,它令女性荷尔蒙增加,面色红润丰满。一段激情四溢的恋爱,肯定比打昂贵的Botox 更见效。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