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双手升高肤温助渗透 让精华效果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8:06  太平洋女性网
巧用使用方法功效加倍 巧用使用方法功效加倍

  Part3:巧用使用方法功效加倍--万能双手,升高肤温助渗透

  日本知名美容作家斋藤熏曾说:任何美容道具都比不上双手。保养时若升高肤温,能帮助成分的渗透,双手就是最佳道具,涂抹精华液后,建议搭配手技来加乘保养效果。

  精华液保养手法:

  1、指节轻揉斑点:将食指第二指节平滑处,贴在斑点、轻揉按摩。

  2、全脸画圈按摩:并拢食指、中指与无名指,从下巴开始向上画圈。

  3、双手包覆升溫:搓热双手,贴在脸颊约10秒。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1、薇姿(微博)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 RMB380/30ml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的温和性不用担心刺激肌肤,敏感肌肤都可放心使用。美白精华抹在肌肤上感觉十分水润,带着清香,让人觉得很舒服。特别的创新成分DRM-White,能够作用于真皮层胶原细胞,从源头解决美白问题。

  2、苇芝(微博)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 RMB310/10ml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感觉很温,内含芦荟精华,能够给敏感干燥肌肤舒缓保湿,同时能够激活细胞活性,帮助肌肤合成胶原蛋白,增加胶原蛋白数量,并且深度修护肌肤,使肌肤重新获得紧致弹力。

不忘锁水肌肤更持久水润 不忘锁水肌肤更持久水润

  Part4:不忘锁水,肌肤更持久水润

  精华液以其小分子的特性能够深入肌肤底层,保养肌肤,并且提高皮肤的实时含水量,然而这些水分和营养也容易散失,甚至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所以精华液绝不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精华液后,需要用用分子更大的产品,如乳液面霜等,形成一道“保护膜”,以减缓水分和有效活性成分的蒸发和散失。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1、露得清(微博)水活盈透保湿凝露 RMB129/50g

  编辑推荐理由: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凝露淡蓝色透明乳霜状,触感细腻,推开后水润易吸收,清爽性较好。肌肤光滑细嫩, 抗氧化能力出众,即时补水能力优秀,持久保湿很好能够给予肌肤长久补水效果。

  2、Clinique倩碧(微博)滋润高效水嫩补湿霜 RMB490/50ml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Clinique倩碧滋润高效水嫩补湿霜质地很滋润,涂抹到肌肤上即能瞬间给予肌肤充足水分,使肌肤恢复水润状态,更能在肌肤表面筑起一道储水墙保护肌肤减少水分流失,同时这款产品还蕴含天然植物精华及芦苇成分,对于舒缓镇静干渴脆弱肌肤非常有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