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护肤精油推荐: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08:11  悦己女性网 微博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参考价格:10ml/89元

  产品介绍:

  是强效的抗菌精油,净化效果极佳,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以及疥和痈,可以清除水痘和带状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洁部位。

  使用方法:

  1、用棉花棒沾取可以直接点在痘痘上,用来治疗痘痘,消炎收敛。一些小的伤口也可以这样处理,大伤口还是稀释一下使用比较好。开始会有点点痛,等一会儿就好了,是消毒必经的疼痛。涂抹在黑头比较严重的鼻头,可以辅助减少油脂分泌,减轻黑头。

  2、滴入别的物品中可以滴在一些不大容易保存,容易变质的化妆水中起到消毒防止变质的作用。

Kose兰皙欧安凝润泽焕颜油 Kose兰皙欧安凝润泽焕颜油

  高丝Kose(微博)兰皙欧安凝润泽焕颜油

  参考价格:30ml/104元

  产品介绍:

  纯然一滴,天然精油盛绽无尽保湿力量。是油,却绝无令人烦恼的粘腻,与肌肤初遇便再也无法忘却的柔滑感受。萃取自薰衣草、橄榄与玫瑰山草的天然植物精油,不仅带来柔软体验,还能强化肌肤的防御屏障机能。所蕴涵丰沛充裕的保湿滋润成分,令肌肤安享健康完美的滋养。拥有出色的保湿感与柔软肌肤的效果。悉心呵护您的肌肤,让您能安心地使用。

  使用方法:

  在化妆水之后使用。每次取少量(约1-2滴)轻柔地涂抹在干燥的肌肤部位。

  1、擦拭法: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于棉片上,轻柔擦拭。

  2、按摩法:针对起皮、角质肥厚、毛孔粗大等困扰,取1-2滴量,轻柔按摩,按摩后用纸巾轻压掉多余油份。

  

  Dior(微博)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参考价格:50ml/1080元

  产品介绍:

  Dior迪奥所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华油。独有的医疗特性,可以有效地为干燥肌肤提供最为丰富的滋润修护。为肌肤充分补充脂质这一重要保湿成分,深层地舒润肌肤。接触肌肤瞬间,滴滴精华油充分渗透,迅速被吸收。轻盈若无,却在肌肤表面留下难以想象的轻柔呵护层。适用于清洁过的干燥肌肤,只需使用非常精确的点滴器提取一到两滴精华油,足以使全脸肌肤柔软嫩滑。全年早晚皆可使用。特别能够应对季节变换,紊乱不适的敏感肌问题。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