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肌加法滋养入秋 调整面部的“微气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8: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步入秋季,肌肤也会有自己的“微气候”,外界气候一点点的小变化,就能够影响肌肤大大的改变,足以可见护养的步骤也必须细心有致。初秋微凉,不妨在现在护肤步骤中更换一下个别单品,让肌肤舒缓过度,轻松入秋。

美肌加法滋养入秋,调整面部的“微气候”美肌加法滋养入秋,调整面部的“微气候”

  肌肤掉皮:密集补水型

  时而日晒时而干爽的天气让肌肤开始呈现紧绷的感觉了,舒缓喷雾也只能安抚一时的掉皮。培育柔润的肌肤,要从密集补水开始,更换温润质地的化妆水是第一步。粘稠的化妆水最好的用法是先取适量于手心温热起来,再用手在脸上轻推按摩,让肌肤从表到里慢慢吸收。

  推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170ml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170ml

  含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瞬间深度保湿,令肤质更细嫩柔滑;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润滑的质感是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的最大特点,就算是再干燥的肌肤遇到它也只能乖乖听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丽加芬透明质酸保湿液

  美丽加芬透明质酸保湿液 200ml

  以透明质酸为卖点的保湿液,据说是超级透明质酸所以能紧缩更多水分,形成肌肤保湿膜。只需要轻轻拍打即可迅速渗透肌肤角质层,滋润直达肌肤底层,良好的锁水保湿功效,增强肌肤弹性,更见水嫩剔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Q保湿护肤体验套装

  DQ保湿护肤体验套装

  DQ是以技术著称的,用她家的产品就有种好像在肌肤上试验高端科技的优越感。这款保湿护肤体验套已经包含了保湿水、乳液和化妆棉,值得一提的是必须配合化妆棉来上保湿水,轻轻擦拭真能感觉到肌肤特别的柔润滑溜,触感很好。

  油脂失衡:深层锁水型

  秋风送爽,脸上的油光也渐渐收敛起来,但若隐若现的粉刺正提醒着你油光少了并不代表水油终于平衡了。乳霜是秋天调理油脂平衡、深层锁水的好帮手,乳霜的含油量比乳液较高,适合干性或是混合型肌肤使用,油性肌肤则可以乳液和乳霜混合使用,以免肌肤一下子积聚太多油脂而引发痘痘肌。

  推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护柔润乳液100ml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柔润乳液100ml

  芙丽芳丝的保湿柔润乳液有分清爽型和滋润型,她们家的产品大抵还是安全感很好的,所以油性肌肤和干性肌肤可以各取所需对号入座。产品成分比较特殊的是为肌肤提供磷脂质,从而形成皮脂膜保湿肌肤水润不流失,值得一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雅虎发布新版主页 搜索调整(图)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