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蜗牛3D面膜

2012年11月07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谜尚/MISSHA 蜗牛再生面膜  23g

  含有高达1%的蜗牛粘液萃取液,帮助迅速恢复肌肤生命力,让肌肤从细胞开始获得新生。超级神奇的产品,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另肌肤恢复到少女时期的样子。同时具有皱纹改善和美白的多重功效,多种功效同时作用,互相补缺,另效果更佳理想。蜗牛粘液萃取液含有极高的胶原蛋白成分,能够恢复肌肤细胞活力,抵抗肌肤弹性变弱问题。更可以有效抑制色素沉积,淡化黑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黛汐魅/Daisymee 土豆深层舒缓滋养面膜  98元/80g

  具有超强镇静功效的天然土豆成分,能扫除毛孔污物,舒缓肌肤问题,令肌肤恢复健康柔嫩,洋甘菊萃取物能舒缓镇静晒后肌肤,白芷萃取物能消除皱纹,紧致肌肤,温和无刺激的天然配方,给肌肤一道营养大餐,赶走粗糙暗哑,重现婴儿般的粉嫩透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6、菲丝小铺/The Face Shop 营养活力胡萝卜酪梨面膜贴  22ml

  给皮肤吃的综合维生素。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胡萝卜·酪梨提取成分。“想得到有弹力有生命力的皮肤时”。缺少维生素A的皮肤容易失去弹性留下岁月的痕迹。Nutri-life A Mask sheet含有胡萝卜,酪梨提取成分和维生素A 。使皮肤充满弹性。又因为含Phylolex成分,使皮肤因为外界干扰面变的粗糙的皮肤充满舒适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7、我的美丽日记 黑珍珠奈米面膜(极致润白) 4.5元/片

  针对东方肌肤调配出适合每天敷脸的天然植物精华,让你天天拥有美丽、自信的好气色! 面膜系列,藉由独特先进的奈米技术,短时间内让肌肤吸收完整营养,并长时间维持柔嫩及光泽。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