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旧照曝光今非昔比 变丑变美拼保养

2012年12月18日07:43  PCLADY

  导语:日前一名网友曝光了一张王菲[微博]的年轻旧照,素颜出镜的王菲清纯甜美,皮肤娇嫩白皙,整体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想起我们小时候追捧的明星在年轻时是绝对的美丽,但时间的磨砺或许让她们的容颜大变。当年那些绝色美女如今都变成了怎样呢,小编今天翻出了她们的陈年旧照,对比一下如今谁已满脸沧桑谁美色依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天后旧照曝光今非昔比 变丑变美拼保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今昔对比照

  素颜出镜的王菲当年17岁,电着80年代的经典短发的她清纯动人,甜美的笑容有点邓丽君的感觉。现在已经43岁的王菲更是像个不老妖精,偶尔还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即使是不施粉黛也能楚楚动人,同时又不失大姐“范儿”。的确,素颜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的有良好的功底,对于43岁的女人来说,她的保养确实已经非常完美了。

  据说我们的天后王菲在家中经常给肌肤做美白护理,有时候一个护理下来就要一两个小时,然后还要用纯天然的美白产品来巩固护理。看来,素颜的勇气还是离不开保养的努力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青霞今昔对比照

  年轻时的林青霞[微博]美得让人窒息,清秀的面容,大大的眼睛,独特的气质更赋予她一种格外清纯的美丽。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林青霞的美让人无法复制。现年57岁的她,出席活动时的优雅大气依然完胜不少美女明星,但脸上的皱纹已爬满脸庞,看来我们的林阿姨还是需要在抗老保养上多下功夫了。

  编辑建议:肌肤处于老龄化的林青霞,新陈代谢会明显变慢,皱纹、松弛等问题都会接踵而来,所以提拉紧致的产品绝对不能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之琳今昔对比照

  关之琳[微博]可是90年代到轰动整个中国的超级大美女,屏幕上的她不但有着细腻白皙的皮肤,灵动的大眼睛,更是有着性感高挑的魔鬼身材,成为了多少男人心中的女神。可惜岁月不饶人,如今50岁的关美人也满脸沧桑。早前出席活动的她更显老态,即时擦上了浓妆抹艳也掩盖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

  编辑建议:肌肤老化后的水油不平衡让关美人的脸容易大泛油光,控油工作不能少。而对于眼角肆虐的鱼尾纹更是要借助眼霜来提拉去皱。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