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红瓶推荐

2012年12月25日07:1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第五代大红瓶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第五代大红瓶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激活干细胞,从而促进皮肤结构蛋白的生成,加速肌肤更新过程、改善肌肤结构从而使肌肤更加光滑并富有弹性,提升逆龄角度。使用一次可见毛孔即减少46.7%,使用两周后肌肤逆龄角度即可提升15°,短短14天内逆转肌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水之印弹力保湿多效眠护凝霜

  水之印弹力保湿多效眠护凝霜

  富含高浓度胶原蛋白复合体的水漾弹力凝霜,将保湿美肌成分推进至肌肤深处,令易干燥的肌肤重获水盈润泽。用作面膜时,厚厚涂抹具有密闭裹肤的效果,将充分的水分与有效滋养成分深锁于肌肤内部。在特定环境下,当肌肤积累了过多压力而产生疲劳时(如熬夜,超负荷),或者受到了太多外部侵袭(日晒,风吹等等),就会沉积过量细胞分子毒素而受损。为了重焕年轻光采,肌肤需深层清毒调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创新采用精华啫喱质地,将更多清肌藻类精萃融入,含量高达密集修护精华露的10倍。这种萃取自微型海藻分子已获得专利认证,具有活化蛋白水解酶的作用,能清除并降解细胞分子毒素,令细胞焕然新生。短短十分钟内,这款全新精华啫喱质地的面膜便能深层清除毒素,密集修复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STALIFT艾诗缇澄净洁颜皂液

  ASTALIFT艾诗缇澄净洁颜皂液

  产品中加入滋润成分,洗后肌肤清爽通透零负担,更有助于化妆水的吸收。奢华、细腻的美容泡沫,将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和氧化皮脂温和地清除。富含雨生红球藻精华的美容泡沫,细腻地接触到每一寸肌肤,将顽固的老化角质和氧化皮脂紧紧吸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馥兰皙儿深蕴雪肤晚霜(滋润型)

  馥兰皙儿深蕴雪肤晚霜(滋润型)

  功效:美白、面膜和按摩3大效果。防止紫外线伤害,紧紧锁住水润滋养和植物成分,打造富有弹性、独具通透感的明艳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肌研弹力肌保湿润肤霜

  肌研弹力肌保湿润肤霜

  滋润中透出年轻光彩!全新弹力肌系列产品,全新配方,特含最被确认的抗氧化成分——维他命A衍生物,具有抗自由基调整角质代谢、减少形成黑色素的作用,从而改善肤质及肤感;胶原蛋白成分锁住人体水份,使皮肤持久水润、光泽、细嫩,并迅速修补塌陷皮肤,改善松弛,收紧皮肤,修复肤肌细纹,回复肌肤弹性。配合双倍透明质酸,深入渗透至角质层,提升维他命A衍生物及胶原蛋白的渗透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