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大作战 婚礼前30天养护宝典

2013年04月26日03: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距离自己的梦中婚礼还有一个月,焦头烂额的你可别忽略了自己的调理和保养。这个时候你应该吃些什么让30天后的自己达到最美状态,面部肌肤该怎样集中护理呢?手肘、脚面这些身体死角你有没有忽略,难道新娘发型一定要盘发,吗?今天马修[微博]、涂胜[微博]两位专家为你一一解答。

完美新娘大作战 婚礼前30天养护宝典

  一、身体调理

  涂胜[微博]已婚的前辈们肯定会告诉你结婚是个体力活,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储备好体力。结婚前三十天每天进行适量的运动,比如慢跑、跳绳、瑜伽、游泳等等,一方面储存体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身体脂肪累积而影响了穿着婚纱的效果,同时对于提升新娘的精神状态也特别有益处。

  此外饮食方面,油炸食品不仅让你肥肉上身,更会影响体内的酸碱失衡,甚至会影响你的皮肤。银耳汤不仅美味,更能滋润你的肌肤,是食疗中的保湿圣品。

  二、面部护肤

  马修[微博]维持肌肤的健康度,是这个阶段最为重要的任务。加强保湿护理增强肌肤的水润度,就能提升肌肤的强韧度。比如每天用敏感肌适用的矿泉保湿喷雾浸泡面膜纸,给自己做一个家居版矿泉面部SPA。或者选择市面上的保湿高机能水,足以媲美面膜功效的补水能力,却只需要轻轻拍打在脸上。听起来虽然很简单,但是加强肌肤的保湿护理不止能提前预防可能爆发的肌肤问题,还能增强肌肤的亮泽度,让你看起来更白皙。

  白皙,每个新娘都希望自己的肤色能和晶莹剔透的婚纱合衬。保养品确实能在28天的肌肤代谢周期里做到一些改善,但想要突击补救,就要像医学美容求助了。如果不够胆量尝试医学美容,美白精华能够让你在最后一个月内白上一个色号。美白精华浓缩了最多新兴科技与活性有效成分萃取,更为不同的肌肤问题与美白需求指明了方向,这也正是其价格不菲的原因所在。

  三、身体护理

  涂胜[微博]大多婚纱的设计都意图彰显女性最有魅力的部位,因此像背部、颈部的护理是重中之重。背部由于皮脂腺分布密集最容易因出油而出现肌肤油光、暗沉和痘痘等情况。婚礼前30天每周至少有一次搓背的习惯,配合带磨砂颗粒的深层洗颜泥进行祛角质护理,同时有痘痘的肌肤可以用茶树精油按摩来控油祛痘。新娘最在意的当然是颈纹,淡化颈纹可使用颈部紧致霜进行向上的提拉按摩,方法是头略微后仰或依靠在椅背上,涂抹好紧致霜之后搓热双手全手掌接触肌肤,从锁骨上部向颈后枕骨方向轻推,约5分钟左右。最后是手部和脚部的护理,手部最容易出现的是肌肤干燥和暗沉,补水和祛角质是重点,最好是在婚礼前一周每天都能进行一次手膜护理,平时也应该有使用手霜的习惯,还要避免外部创伤。手部的指甲护理也需要注意,考虑到婚礼当天的指甲设计应提前修剪或上色。脚部最容易出现干纹和老茧,可以去专门美容院做护理也可以在家使用脚膜祛角质和补水,缓解干纹还可以先使用滋润霜涂抹脚部之后再用保鲜膜包覆全脚部五至十分钟,尤其是脚后跟的部分。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