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前夜 问题新娘如何救

2013年04月26日03: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和婚庆公司反复开会,与亲生父母及未来公婆交战,妥协老公的怕麻烦不耐烦,成全自己的完美主义……筹办婚礼的糟心混乱可能会一直祸害到行礼前夜才能停当,到了这时才发现镜子里的新娘脸还是各种“有问题”。还有没有时间补救?马修[微博]、涂胜[微博]两位专家的答案总能安慰准新娘那颗焦虑的心。

婚礼前夜 问题新娘如何救

  一、面部护理

  马修[微博]明天就是婚礼了,今天说不出是激动还是烦躁,总觉得全身不对劲。此时最为重要的是调整心态平心静气,安定心神是最有效的保养方式。当然必要的面部护理依然会有锦上添花的效果,特别是去除水肿,提升面部轮廓线尤为重要。

  促进肌肤的代谢循环,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除了去除水肿收紧脸部轮廓,这个过程还能帮助集中精神,提高注意力。其实山竹醇、咖啡因及金雀花等天然成分,都是去除水肿的良方,精华的将这些成分浓缩,能更高效的对肌肤产生效果。而搭配施以外力进行淋巴按摩,可以更有针对性进行下巴的褪浮肿,将保养品再手中温热,均匀涂抹在下巴处,用双手的大拇指向里侧推按,重复这样从外侧向内侧的推按步骤,这里的颏下淋巴结能促进消退浮肿。

  另外透漏一个小贴士,我叫它——“微笑提拉术”。一点都不难,简单的笑容就能让你有立时缩小脸庞的奇妙效果。微笑的动作可以牵连整个面部多达数十块肌肉的运动,而且没有一个表情能像笑容一般呈现完全与地心引力相反的方向,同时也让你松弛困顿的肌肉得到锻炼。想象一下,同时受到数十条向上的拉力,仿佛在做提拉手术一般。笑容会让整个面部结构的重心上移,特比是颧肌和嘴角的上扬,也造成了下颌缩小的视觉反差。灿烂笑容是完美新娘最好的化妆品。

  二、爆痘处理

  马修[微博]筹备婚礼着急上火,最容易突然爆痘,怎样才能一夜“战痘”呢?

  先用温和的清洁产品洗去过多的油脂、灰尘和老废角质,然后可以在日常保养中加入含有果酸、水杨酸或A酸等成分的产品,避免痘痘严重发炎。另外,也可以选择典型的抗痘成分,如茶树、薰衣草、洋甘菊、硫磺(sulfur)等,在患处局部调理,或者可以使用药用的过氧化苯(Benzoyl Peroxde)减轻发炎反应。如果痘痘不幸化脓,就必须使用口服或外用抗生素,比如医院皮肤科为皮肤炎症开出的处方抗生素。为了一生一次的婚礼可以选用抗生素,但不必长期使用,避免造成依赖。

  三、身体护理

  涂胜[微博]有些准备可以提前三十天,有些护理却在婚礼前一天进行最好,比如脱毛护理。如果你是一个体毛特征稍微明显或者又没有做永久脱毛的女士,那么婚礼前一天进行暂时性的脱毛护理一定会为你在婚礼当天的表现加分的。

  暂时性脱毛护理可选择剃毛器或脱毛乳或霜。剃毛器的优点是可操控性强、实现暂时脱毛的效果明显也不会有疼痛感,当然若你使用刮毛刀则需要格外小心了,不仅要求刮毛刀安全可靠,也需要使用正确的手法,最基本的刮毛方法都是顺着毛发生长的发向, MM们可能会担心毛发变粗变黑,其实偶尔一次也并不会那么明显。

  脱毛乳剂的优点是脱毛比较方便,重新长出的毛发不会变黑变粗,但是脱毛乳剂一般对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性停留时间不宜过长,脱毛后要用清水洗净并且涂抹滋润霜安抚肌肤,容易过敏的肌肤也最好不要使用,而且非专业人士一定要避开脸部脱毛使用脱毛乳剂。

  脱毛护理还需要注意的是:

  1、脱毛部位尽可能满足婚礼当天着装的要求,比如脸部、后背、手臂、小腿和大腿外侧,以及最容易出错的腋下。

  2、脱毛前后都需要做好准备跟护理,脱毛前润滑肌肤、软化毛发,脱毛后安抚肌肤、补水保湿。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