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Q&A 关于肌肤你问专家答

2013年04月26日03: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关于肌肤,你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为了让你在梦中婚礼上成为完美新娘,特邀专家马修[微博]、利多[微博]解答准新娘的四大疑惑。

完美新娘Q&A 关于肌肤你问专家答

  Q:婚礼前皮肤蜡黄暗沉,怎样快速补救?

  A:补水是此时的关键,高营养度面膜确实也能改善肌肤,但现在身心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很容易造成吸收不畅而引发痘痘等问题。选择成分简单的片状补水面膜,缩短使用的间隔频率,给肌肤集中补充水分,水分充足的肌肤自然会摆脱暗黄的现象,而呈现水亮的光泽感。

  Q:婚礼前熬夜,熬出眼袋怎么办?

  A: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突发的眼部水肿和眼袋问题,要快速解决就要依靠高科技。微震按摩眼霜是此时的最佳选择,利用眼霜附带的微震按摩棒,透过每秒百余次的微震按摩,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震走浮肿。眼霜的选择上除了美白眼霜,也可以选择带有提拉功效的抗老眼霜,在去除水肿的同时提拉眼周肌肤,放大双眼。

  Q:婚礼前夜吃、喝点什么,能帮助恢复气色?

  A:婚礼前琐碎的准备工作的确会让很多准新娘们疲累到气色不是那么好,除了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外,婚礼前夜的饮食可以有针对性的调整。正餐中可选择一些具有活血功效的食材,但过于寒凉和燥热的食材可能会引起不适,所以选择性温的为最佳,例如胡萝卜、核桃、山楂、板栗等,不妨熬煮一份胡萝卜板栗汤试试。建议佐餐搭配100ml红酒,除了能帮助活血恢复气色外,还能让肠胃适应下少许酒精的刺激,缓解第二日过量酒精引起的肠胃不适。

  Q:婚礼即将开始,觉得自己不完美怎么办?

  A:或许我们听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婚前恐惧症”,其实我们可以通过28天的饮食调整,来帮助消除准新娘们可能产生的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从而让她们能自信满满的迎接自己的婚礼。首先,这28天内,尽可能的不喝咖啡、浓茶,不吃宵夜、巧克力、烘焙甜点等,饮食上少油脂少盐少热量很重要,减轻身体负担后你会发现人容易感觉很轻松,当然有以上饮食爱好的朋友起初一周可能会有不适应,但之后感受会越来越好。其次,保证每日食用三种酸味水果及五种绿色蔬菜,因为人在紧张不自信的情绪下,体内的VC会大量流失,而抑郁情绪的产生最可能直接缺乏的就是叶酸。另外,增加饮食中含色氨酸丰富的食物,能让准新娘们心情愉悦些,干贝、大豆、南瓜子仁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