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十大当红女星的美容偏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8:38 新浪女性论坛

  时间长了,很多女星都悟出了自己独有的一套护肤美容方法,既节省时间,又能让自己美丽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一、林志玲 泡澡放油防干燥

  被冠以“台湾第一美女”的称谓,当然有着自己独特的保养方法。在平均年龄越来越小的娱乐圈,林志玲无疑算是一个“大龄女青年”了,30岁才开始大红大紫,对于一个模特来说,就更会注意保养,以防年龄的秘密在一不小心间写在脸上。看现在的林志玲,皮肤依旧白白嫩嫩,也几乎看不到细纹,眼袋等让人厌烦的显老标志,自然有很多人会询问她的保养秘诀。在她看来,第一点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保持心情愉快,做到乐观豁达,在面容上就会焕发光彩,除了保证睡眠和多喝水以外,她还会勤泡澡,并且会在水中滴入油,可以有效防止皮肤干燥,看起来永远是那么水水嫩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 保湿面膜随身带

  二、张柏芝 保湿面膜随身带

  生下宝宝以后的张柏芝,面对镜头依旧显得年轻漂亮,除了辛苦的产后瘦身,也跟她一直十分注意水分的补充有关。张柏芝自己说,她的皮肤非常干燥,所以要特别注重保湿。平时会涂特效的保湿霜,不含油脂的配方让皮肤感到清凉无比,而且锁水持久。而她最怕的,就是到内地拍戏,因为香港湿度大,假如去了北京那么干燥的城市,她的皮肤状况将会变得非常糟糕。所以,没到她来到内地,不管拍戏多苦多累,都会坚持每天敷5张面膜,还会带着小水壶,一空下来就记得补充水分。看来,要保持皮肤细嫩光滑,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和金钱的支撑。

薇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