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十大当红女星的美容偏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8:3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曼玉

  九、张曼玉 轻巧黄瓜大变身

  虽然是国际巨星,但是张曼玉用护肤品也不是一味地追求名牌和奢侈品,在她看来,天然的东西比那些化学物品要好一百倍。虽然岁月不饶人,但是我们在她的脸上,却找不到痕迹,她最挚爱的护肤品,竟然是黄瓜,并且可以把黄瓜进行大变身。1、黄瓜营养霜:将鲜黄瓜汁同等量溶化的猪油和牛奶混合,加入一匙甘菊浸液和一匙橄榄油更好。适用于各种皮肤。2、黄瓜面膜:“涩”女郎秋季保湿秘笈之一:将新鲜黄瓜去皮切片,立即贴于刚洗净的脸部,再用手指轻按黄瓜片,使其不脱落,20分钟后揭下。经常用此法,可使皮肤细嫩爽滑。3、黄瓜眼膜:将黄瓜榨汁与一个蛋清混合调匀,再加2滴白醋,涂于眼周有滋润和去皱的功效。每周1-2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陈好

  十、陈好 独一无二营养水

  陈好每天早晨起来都要喝很多水,然后再吃早餐。她喜欢第一杯喝清水,以后就喝自己调制的“万人迷营养水”: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柠檬,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饮食之外,还要注意膳食平衡,减少脂肪摄入,保持正常的体重,多食鱼类、豆类、新鲜蔬菜,多喝乳类饮品。同时还要经常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不仅有好身材更有充沛的精力。 (编辑:Cherry)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