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如此全方位美白 让你焕肤看得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6  太平洋女性网
教女人美白的小绝招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现代快节奏的生活里,美白精们都想在最短的时间里,让美白的成果最大化。更有贪心的MM想,可不可以日常的每一步洗脸、防晒、甚至化妆都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那么小编就告诉你这是可能的。

  1、清洁+美白

清洁+美白
清洁+美白

  亲密指数:70%

  亲密宣言:美白任务的开路先锋

  其实这个早已得到广泛的认可,使用具有美白成分的洗面奶,在肌肤充分清洁并水分充足的情况下,美白成分更容易吸收。同时结合正确的按摩方法,效果更明显持续,因为按摩能帮助肌肤微循环,不仅促进产品吸收、还能加速黑色素代谢。

  Herborist佰草集美白洁面啫哩 参考价格:¥80.00

佰草集美白洁面啫哩
佰草集美白洁面啫哩

  产品中添加白芷.白芍.白术等七种中草药有效精华,能温和的洗净面部肌肤,泡沫柔软丰富,再加上经过轻轻的按摩后,更能有效的淡化面部的色素沉着,改善面部肌肤的血液微循环,增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抑制肌肤基地层黑色素的生成,进而增加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与自身的抵抗能力,有效抵御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长期使用更令肌肤美白柔润。

  2、美白+保湿

美白+保湿
美白+保湿

  亲密指数:80%

  亲密宣言:美白与保湿是亲密战友

  无论什么肤质都因该注意保湿,因为只有肤质正常的肌肤才能正常代谢,就像人的身体代谢也要靠多喝水来帮助,要知道角质层在健康状态下角质蛋白就不会堆积太多,皮肤摸起来就会顺滑,最重要就是会表现出透明度,这样肌肤才会透亮,如果肌肤不够透亮,是永远无法实现追求的亮白美肌的。所以现在很多美白产品都不忘补水这个重要因素。

  Dior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保湿霜 参考价格:¥550.00

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保湿霜
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保湿霜

  在迪奥的配方中前所未有的,将改善肌肤底膜品质纳入考量,让受困于肌肤深处的黑色素得以释放,进而淡化。DiorSnow Pure挑战最先进科技,提供完美的保湿及再生功效,让肌肤无暇、净白,比以前更均匀、更美丽。 极其清爽的啫哩霜能舒缓、光滑、均匀肤色,促进和加强肌肤的天然光泽。提供快速的再水合效果,蕴含在DIORSNOW迪奥雪晶灵 焕白亮采系列独有的亮肤活性成分和植物保湿精华(百合球茎精华)中,舒缓、光滑、均匀肤色。 早晚使用,在使用精华液后涂抹在脸部和颈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