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赞:母亲节礼物大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26   onlylady

  导语:母亲节开始倒计时了!别等到最后一天才着急选礼物,提前几天制定你的母亲节礼物计划,才能有的放矢选出最适合妈妈的BEST礼物。

  挑选礼物之前,先来看母亲节礼物必读规则:

  第一条:不要吝惜荷包。

  妈妈十月怀胎,送再贵的礼物也值得。平价系的保养品固然也有值得称赞的优品,但简单的成分、单薄的质地与妈妈已然走下坡路的肌肤已经不相匹配。单价不是重点,依据妈妈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她的保养品和彩妆品,才是重中之重。

  第二条:看重实用性。

  妈妈可不在意完美的外包装,或者限量、限定等前缀,内容物才是妈妈们最看重的东西。把你对外表的好感度暂时放一边,冷静挑选内在大过外在的实用品。

  第三条:特别套装是首选。

  不少品牌都会在母亲节推出特别优惠套装,把适合妈妈使用的保养品、彩妆品打包带回家,无疑是体恤荷包的好计谋。记得留心百货公司和专柜各自的促销活动,力求买到最佳性价比的好礼物。

  第四条:切记粉饰价格。

  1200块的面霜,550大元的粉底,千万记得把价格标签撕掉,把发票藏藏好,妈妈们勤俭节约一辈子,怎么舍得你为她买这么昂贵的礼物。一定要问你价格?小编的经验是把市场价除以4,比如1000块的面霜就说250块,这个价格基本上又可信又不会让老妈心疼得不舍得用。

  第五条:搭配品不可少。

  一束盛开的康乃馨、一张煽情的小卡片……别忽略这些小细节,它们常常会带来和昂贵礼物一样大的作用。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感谢和爱意,就用写的吧,哪怕聊聊数语,也能让老妈感受到你的心意。实用化妆品+粉色康乃馨+母亲节卡片=属于你们的完美母亲节。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HR赫莲娜PRODIGY EYES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RMB980/15ml

  推荐理由:全效眼霜让青春回复

  最容易泄漏年纪的部位就是眼部,为妈妈选一款贴心的眼霜,记得还要教会妈妈正确的使用方法:每天早晚都要用,以无名指指腹轻按涂抹,不要用力摩擦或者拍打。

  产品介绍:全效抗御五大眼部老化问题,令眼部肌肤重现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数十种生命精华活性成分被包裹在无数的Bio-Sap植物精华微囊中,通过Double Weave Network双重编织网络科技稳定持久的释放出来。使用即刻双眸惊喜改变:充分润泽,收紧,眼周肌肤显著明亮。日复一日,细纹消逝,眼袋淡化,黑眼圈也不再烦扰。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RMB850/4.5ml

  推荐理由:一笔抹去皱纹与细纹

  当肌肤有明显的皱纹时,粉底会嵌入皱纹的褶皱中。导致的结果是:彩妆不但无法修饰肌肤,反而会突出并强调皱纹。为老妈选购一支神奇的紧致除皱精华笔,瞬间抚平岁月痕迹,相信一定能让她笑逐颜开。

  产品介绍:法国娇兰技术首先凭借其填充皱纹的“除皱”质地将带来即时的平滑功效。随后,浓缩于光敏感载体中的纯净琥珀精萃将逐渐释放,帮助深度对抗皱纹。随着修正作用的起效,在皱纹表面形成一层薄膜。配方中特有的新生代硅树脂,使彩妆能在皱纹表面“滑过”。肤质由此得到最终的改善。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RMB 3,700 / 50ml

  推荐理由:鱼子精华留驻青春

  如果老妈是一直热衷肌肤保养的漂亮妈妈,那就送她最TOP的顶级保养品,用奢华鱼子精华延展青春,据说辣妈Angelina Jolie都是它的超级粉丝。

  产品介绍:全世界最顶级、最奢华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它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海藻蛋白、小麦蛋白以及一系列植物萃取精华,能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紧实肌肤,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状况,让肌肤焕发出犹如丝缎般的年轻光彩。

伊夫•黎雪 金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伊夫•黎雪 金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金纯营养抗皱护肤精华油 RMB420/10ml

  推荐理由:植物精华油的年轻力量

  是不是有这样的体会?你最爱用的是保湿凝胶、清爽乳液,老妈最爱的却是醇厚的精华、丰沛的面霜。随着年龄的增长,含油分高、质感丰润的保养品更适合妈妈的需要。

  产品介绍:30种珍贵天然抗老化植物精华油,深度补充水分营养,明显提升组织机能,全面抵御肌肤衰老。带给肌肤加倍深沉滋养。滋润活肤,肌肤日渐丰盈饱满,柔嫩、减缓皱纹,由内而外散发光彩。滋养柔滑肌肤,减浅皱纹,同时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使肌肤焕发光彩,使用时肌肤备感舒适,辅助肌肤更好地吸收日常护理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赫莲娜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