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发教室:教你DIY六款T台时髦麻花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0:5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麻花辫总是让人回忆起童年时的美好时光。今季T台秀场上,造型师也爱上充满童趣的麻花辫,用它制造出各式别样风情,让儿时的天真烂漫在这个春天再次绽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盘发 如希腊女神般高贵

  精致盘发 如希腊女神般高贵

  方法:将头发梳平整,在右侧耳根处固定,然后绕头部一周编三或四股麻花辫,回到起点将辫尾用卡子固定。记住一定要将卡子和发尾隐藏在头发之中,使结尾尽量不着痕迹,这样才不会破坏整体的高贵感觉。在晚宴上这一发型绝对不输经典盘发。  

  注意:这个发型需将头发整理光洁,利用发蜡避免头发出现毛燥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黑人头 特立独行的摇滚使者

  简约黑人头 特立独行的摇滚使者

  方法:美国街头黑人的小发辫彰显个性,只是编起来太麻烦,不如直接将头发均匀分出三份,沿额头中间向三个方向延伸,效果绝不比上百个小辫的黑人头逊色。三缕麻花辫最后在脑后汇合,如果够长还可以汇成一缕继续编下去。  

  注意:因为头发编得很紧密,所以分头发时发缝一定要直。如果头发较多者,可以多分出几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意小麻花 透出甜美少女的亲切感

  随意小麻花 透出甜美少女的亲切感

  方法:编发方法看似与第一款相同,可呈现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这一款更具有少女的清新甜美和温暖的亲切感,原因在于额前留出的一些小碎发,像是婴儿没有退去的柔软的胎毛,自然让人生出怜爱之情。长相甜美的女孩子,这个发型绝对给你加分。  

  注意:这一发型需要额前有一些碎发,如果用卷发棒稍加造型,烫出不规则的小卷毛,效果会更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凌乱短麻花 如田园中的清新小花

  凌乱短麻花 如田园中的清新小花

  方法:小短发也可以编麻花辫。不规则地将头发向两侧分开,取出几缕顺头发的方向编麻花辫,不需过多在意是否整齐或力度均匀,只要随意地制造出蓬松的麻花辫即可。  

  注意:这款发型适合发质较软者。麻花辫切记要细,辫子也不宜过多,编好后要与其余头发服帖为一体,避免翘起来“很村儿”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