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六款养颜汤 让女人皮肤白又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20  39健康网
养颜美容汤的做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女人除了生活中的美容术以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护肤养颜呢?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护肤品都是有化学物质的,对人体皮肤都存在一定的伤害,只有吃进去的养颜才能使女人的美丽更持久。下面同大家介绍六款养颜汤:

  1、睡眠不好,皮肤灰暗的女性


睡眠不好皮肤灰暗的女性
睡眠不好皮肤灰暗的女性

  虫草老龟汤——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白皙细嫩的皮肤,谁不想要?但生活中,我们的皮肤却时常和我们过不去,不是长着一副黑红面孔,就是晦暗苍白。怎么办?适当改变一下饮食结构,就可能使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你的皮肤哪里不好,应该是对症下“菜”才行。

  脾胃不强,火气很大,满脸豆豆的女性   

  土茯苓老龟汤——清热解毒、健脾胃,假如你小便赤黄,那就喝这道汤吧。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这也是检验厨艺的好方法。

  2、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西洋参甲鱼汤——比起人参来,西洋参由于品性温和,适合更多的人进补之用,而且四季皆宜,而甲鱼的滋补功效是尽人皆知的。这个汤品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特别适合,可以补气养阴、清火除烦、养胃。

  3、秋冬干燥,肺热、咳嗽多痰的女性

肺热咳嗽多痰的女性
肺热咳嗽多痰的女性

  虫草煲水鸭汤——主要作用是补肺益肾、止血化痰,但中医讲究鸭肉属凉性,所以更加适合夏季食用。但要注意,脾胃虚寒和胃溃疡的人最好不要食用,以免适得其反。

  4、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红枣乌鸡汤——红枣自古以来是补血佳品,而乌鸡更能益气、滋阴,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对于月经紊乱有一定疗效,经常食用还能美容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