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经典产品 盘点畅销七年以上的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4  爱美网

  导读:随着时代的不断更新,很多东西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护肤品牌也时不时地推出新的产品。但是,总有一些护肤品因其的美容效果好而被视为经典现在都还有很多人在使用的。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产品是红了至少七年的。

  HR赫莲娜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霜

赫莲娜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霜
赫莲娜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霜

  RMB1,920 / 50ml

  品牌:HR赫莲娜

  品名: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

  上市年份:2002年在中国上市

  热卖时间:7年

  长红原因:“近三十年来无法超越的完美配方”!

  7年心血研发,耗资无数,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于2002年终于在中国奢华上市。从国际《Marie Claire》美容成就大奖“最佳护肤品奖”到法国《VOTRE BEAUTE》金奖,从日本《FRAU》最佳美妆品奖到中国《时尚Cosmo》美容大赏“专家评委会最佳护肤品推荐奖” ……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成为品牌最受追捧和最具价值的产品系列,并被业界誉为“近三十年来无法超越的完美配方”。

  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带来令人惊艳的换肤奇迹,回复肌肤恒久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

  BIOTHERM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New AQUASOURCE Nonstop

  RMB450/50ml

  品牌:Biotherm碧欧泉

  品名:新活泉水份露(中性/混合性)

  上市年份:1997年

  热卖时间:12年

  长红原因:碧欧泉镇牌之宝,真正高效持久保湿!

  Biotherm碧欧泉镇牌之宝,一款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的保湿补水产品。补水-储水-锁水”三重功效,带来高效能持久保湿。即刻补水:所蕴含矿物温泉的精华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公升活性温泉水,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份。矿物质、微量元素(铜、锌、锰、镁)和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更能焕发肌肤活力,提升肌肤质感,带来理想的保湿效果;储水:所蕴含的2种珍贵的氨基酸:丝氨酸与瓜氨酸,如同微型海绵,加强肌肤天然储水能力,能促进肌肤的天然保湿机制;锁水Biolipids生物脂能提高细胞间脂的浓度,将水份牢牢锁在肌肤中。

  OLAY莹肌亮肤液

OLAY莹肌亮肤液
OLAY莹肌亮肤液

  RMB 120/150ml

  品牌:OLAY

  品名:莹肌亮肤液

  上市年份:1999年

  热卖时间:10年

  长红原因:提升后续护肤功效,完美护肤的第一步!

  OLAY莹肌亮肤液是OLAY在亚洲销售的最火热的一款人气产品,平均每6秒有一瓶该产品售出,这款高机能水也曾在第四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上屡获医师好评,由1000名国内顶级皮肤科医师在亲身体验这款高机能水后,一致评价:“OLAY莹肌亮肤液吸收性、渗透性好,可以深层渗透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滋润皮肤,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后续护肤功效,令皮肤透白/白晳,OLAY莹肌亮肤液确实可称得上是完美护肤的第一步。”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SUPER AQUA-SERUM OPTIMUM HYDRATION REVITALISER

  RMB1,160/30 ml RMB1,650/50 ml

  品牌:Guerlain娇兰

  品名: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露

  上市年份:1987年

  热卖时间:22年

  长红原因:第一款长效抗衰老保湿产品!

  法国娇兰20年的明星产品, 含高浓缩活性成份能提供密集长效锁水保湿及活化再生功能, 是每位女性必备的补水产品。

  第一个运用沙漠玫瑰复合精萃的保湿护肤系列,它深入滋润肌肤,激发肌肤天然的保湿潜能,同时增强肌肤抵抗力以应对时光和环境的影响,肌肤在长效保湿的同时,抵御时光流逝。

  强化肌肤的保护功能: 肌肤能更有效抵御外界有害侵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