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护肤品 亚洲女星皮肤白皙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5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让亚洲女性用几个词来描写自己心目中理想肌肤的状态,“白皙”绝对是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直以来,爱美女性都在不遗余力的美白,可是到底要怎么白?什么方法才最可靠?

大S
大S

  NO.1 大S

  美白秘籍:早被大家公认已经美到仙女境界的大S,在刚出道时体重曾经一度高达50多斤,她白晰的美肤也不是天生就有,从十七岁就开始疯狂钻研各种美容保养技巧的大S,立誓要让她全身上下每一寸都美到不行!她亲身试用过成百上千种美容保养品,所有坊间流传与专业医师建议的美白秘方,她也几乎统统试过!

水中美白月见草精华露
水中美白月见草精华露

  美白靠山:水中美白月见草精华露

  ~H2O+专家们经过长期研发,提炼出月见草种子精华,作为产品的主要成分。深入皮肤根源,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肤的透亮,美白均匀肤色。抗衰老海藻精华能加强肌肤细胞自我保护和修护能力,减少自由基伤害,防止因紫外线、污染等外界环境伤害产生的黑色素。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产品涂抹于脸部及及颈部,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美容师点评:产品的有效成分能全方位的将肌肤保护起来,在不断阻挡黑色素的过程中,月见草深入到皮肤中,在源头处形成保护层,防止未被过滤的黑色素沉淀、安抚烈日受伤的皮肤,长期坚持,皮肤自然会散发健康的莹白光彩。

宋慧乔
宋慧乔

  NO.2 宋慧乔

  美白秘籍:善用保养品方面,宋慧乔指出很多女生容易忽略的地方:“千万不可以敷面膜睡觉,不然原本喝饱了水的皮肤,反而会被已经干了的面膜吸去,让皮肤逐渐变干。” 另外,宋慧乔还告诉怕晒黑的女生,搽防晒产品也是有技巧的:“因为防晒产品通常在搽上后二三十分钟才能将功效发挥到最大。所以出门前半小时就要先搽上。

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精华液
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精华液

  美白靠山: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精华液

  这款产品中含有丰富的甘草提取物,能有效的保护肌肤不受黑色素的困扰,预防肌肤的暗沉现象,分解清除黑色素生长的基础,保护肌肤于健康放心的舒适环境中。产品中添加的银杏提取物、透明质酸和内皮素拮抗剂都是独特的美白补水配方,能在甘草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的同时加强美白肌肤,补充晒后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如水一般的灵动。素有“精油皇后”之称的玫瑰精油同样是一种天然的植物添加剂,甘草的功效再配合玫瑰精油,让肌肤彻底的保湿与美白,具有水晶质感。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涂适量的精华液再面部及颈部,稍加按摩,注意在精华液之前可先使用亮肤水。

  美容师点评:这款产品效果明显,价格也比较实惠,仅需210元就能达到保湿与美白的双重效果,夏季用的护肤品多反而导致皮肤呼吸不畅,容易出现黑头、痘痘等症状,所以需要一款高浓度的精华液,作为护肤的基底,对于防晒和保护肌肤都有功效。甘草属于温性植物,没有副作用,也容易吸收,是今年夏季女孩们大爱的产品,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