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皮肤不白也要穿好糖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10  新浪女性

  导读:糖果色是女孩的最爱,能把糖果穿在身上是可爱版女孩的终极目标;但是不甚白皙的脸色会被糖果色对比的更加暗沉,现在就带皮肤不够白皙的女孩了解穿好糖果色的小攻略。


嫩粉色是糖果色的标志色彩
嫩粉色是糖果色的标志色彩

  嫩粉色是糖果色的标志色彩,脸色暗沉的女孩要谨慎选择这种颜色,可以尝试杂色的小碎花来减少嫩粉色对脸色的减分。

可以尝试糖果色系中的其他颜色单品
可以尝试糖果色系中的其他颜色单品

  嫩粉色是糖果色的标志色彩,皮肤不够白皙的女孩可以尝试糖果色系中的其他颜色单品,例如淡青色,来衬亮脸部肤色。

不要认为糖果色只是粉粉嫩嫩
不要认为糖果色只是粉粉嫩嫩

  不要认为糖果色只是粉粉嫩嫩,其他亮丽的缤纷糖果也可以尝试一下呀,谁说只有一种颜色的糖果是美味的呢?鹅黄色适合出游时穿着,大自然的绿色会把你的可爱气质充分衬托出来。

大面积的粉色只会让脸色更加暗沉
大面积的粉色只会让脸色更加暗沉

  大面积的粉色只会让脸色更加暗沉,挑选一件领口颜色与主体色对比明显的上衣,不够白皙的肤色就不是大问题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