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中食物为皮肤美白大敌 千万不能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11  太平洋女性网

  5、碱性食物与酸性食物的不均衡

碱性食物与酸性食物的不均衡
碱性食物与酸性食物的不均衡

  平衡是自然界里最美好最健康的状态,食物的摄取也是如此。

  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平时酸性食物与碱性食物摄入不均衡,血液会倾向酸性,从而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 。多吃新鲜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类等强酸性的食物的摄入量是保持体液呈弱碱性良好状态,防止和淡化色斑的要则。

  6、添加剂

添加剂
添加剂

  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现代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有添加剂的,要美白,你就要当心了。鸡精、防腐剂、和人造色素等食物添加剂,会加重内脏的负担不利于排出黑色素而导致形成黑斑及雀斑。

  也许,要你不吃这些你喜欢吃的食物有些困难,但是为了美白,要学会尽量克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