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空姐爆料:看大牌名星飞机素颜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3:57  千龙网

明星经常出席活动赶通告,空中飞人那是不在话下,空乘人员当然是拥有接触明星得天独厚的职业优势。让我们看看这些国内外明星在飞机上的素颜照吧!

女明星篇


 孙菲菲
孙菲菲

点评:在众多美女空姐中,低调的孙菲菲美女只能说是普通啦,化妆那可是太重要啦!

 周笔畅
周笔畅

点评:笔笔的皮肤还是不错,只是跟身边这位空姐MM比,笔笔的脸要大一圈哟,所以抢对拍照位置很重要!

 张含韵
张含韵

点评:果然是年轻无敌,跟身边的空乘人员比起来,怎么感觉她比跟她合照的人还要兴奋?

 谢娜
谢娜

点评:感觉谢娜素颜看起来更年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