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九大明星遗产纠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01  新浪女性博客

   侯耀文遗产案期间多有波澜,至今未能终结,导致大师侯耀文去世两年依然无法下葬。除了侯耀文,明星遗产纠纷还有不少,本博盘点十大著名的明星遗产纠纷,期待这样的沸沸扬扬的“家丑”不要在明星身后一次次的发生。(文/月月鸟blog)

侯耀文
侯耀文

  2007年6月,侯耀文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后去世。因侯耀文生前未订立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两年来,其身后的遗产分配一直未有定论。因认为伯父侯耀华等三人侵占自己父亲的遗产,侯耀文女儿侯瓒及其妹妹将对方告上法院。目前,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让世界各地迷恋他的歌迷陷入悲伤,但很快却掀起了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争夺战。据美国媒体报道,操纵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提起遗嘱上诉的幕后操纵者竟然就是杰克逊的父亲!杰克逊的某家庭成员向媒体透露,凯瑟琳雇用律师向遗嘱执行人提起诉讼已是板上钉钉。杰克逊的五位兄弟中除了兰迪之外,都对凯瑟琳这一行为十分气愤。凯瑟琳和其律师企图让兰迪成为遗嘱执行人,以实现利益最大化,杰克逊的其他家人对此表示担忧。这位家族成员表示,凯瑟琳确实是被操纵的,她本人对两位遗嘱执行人并无任何异议。操纵她的正是杰克逊的父亲乔伊。这位幕后操纵者其实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因为乔伊在遗嘱中被明确地踢出了遗产继承者的名单。 

王群
王群

  著名武打影星、李连杰大师兄王群去世,没有留下遗嘱,后王群的母亲、王群再婚妻子、以及王群的两个儿子就遗产继承引发纠纷。经过法庭反复协商,三方就遗产纠纷最终达成一致。 

崔真实
崔真实

  韩国影星崔真实的自杀引起韩国乃至亚洲震惊,但想不到的是,其遗属和前夫赵成珉之间正在就其遗产问题展开激烈交锋。根据韩国现行法律,如果母亲死亡,孩子的亲权将归父亲。但是,赵成珉自2004年同崔真实离婚后便放弃了亲权,因此情况将会变得更加复杂。崔真实留下的两个孩子分别只有7岁和5岁,都是未成年儿童,导致遗产继承问题异常复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家庭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