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传统美容 9大美肌食材DIY妙招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02   海报网

  日本传统古老的美容方法,效果其实不输给现在的美容科技,而且还不需要花太多的金钱,便宜兼具疗效的特色,下面小编要介绍的就是来自日本的传统9大食材美容DIY的方法,有兴趣的MM们,不妨试一试哦!

  1 日本清酒洗面法:

日本清酒洗面
日本清酒洗面

  放入些许的日本清酒于温水中,在卸完妆后,轻拨洗面。

  它能促使血液循环、预防肌肤衰老、并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保持皮光肉滑。

  2 食盐洗面法:

食盐洗面
食盐洗面

  将食用的盐巴放在手心上,加些温水入手心,使盐巴慢慢的溶于手中,然后轻轻的在脸上呈圆形的按摩清洗。

  盐巴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杀菌力,而且对去角质与美白都有其效果。

  3 紫菜保养法:

紫菜保养
紫菜保养

  紫菜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很多的日本女人是每天早上吃一包紫菜的,因为紫菜含非常高的铁质、维他命C、胡萝白素。

  学学看:韩国人怎样吃紫菜韩国最著名的是紫菜包饭,在南京城就有做紫菜包饭的韩国店家。

  4 豆腐擦脸法:

豆腐擦脸
豆腐擦脸

  具体方法很简单: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的纱布袋里,洗脸过后用来揉搓脸部。

  或者也可以将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面粉和蜂蜜,再敷到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掉,就能达到嫩肤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