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好用秋季护肤品 让肌肤闪耀光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0:08  爱美网

  导语:秋季迈着平缓的步伐慢慢走来,我们感受到了风中的一丝丝清凉之意。秋季护肤就要拉开序幕,你的秋季护肤品已经选择好了吗?今天,就为大家在这里推荐好用的秋季护肤品,让你的肌肤在凉爽的秋日里闪耀光彩!

  shu uemura红の活妍肌精乳液,75ml。


shu uemura红の活妍肌精乳液
shu uemura红の活妍肌精乳液

  以印度醋栗、红石榴萃取与茄红素胶囊2X,给予细胞充足能量、养分与水分,重建肌肤抵抗力,避免老化问题产生。

  O HUI新肌龄无痕紧颜修护霜,45ml×2。

O HUI新肌龄无痕紧颜修护霜
O HUI新肌龄无痕紧颜修护霜

  在白天强化防御与抗氧化能力,夜晚则加强修复,全方位给予肌肤呵护,防止老化现象产生。

  GUERLAIN极地水合弹力丝面膜,6片。

GUERLAIN极地水合弹力丝面膜
GUERLAIN极地水合弹力丝面膜

  一片面膜即含有整整30ml的保湿精华液,以沙漠玫瑰复合物一次达到锁水、储水、运水、产水、捕水“五水合一”的保湿机制,密集给予肌肤充足水分。

  SK-II焕能拉提双面膜,6pcs。

SK-II焕能拉提双面膜
SK-II焕能拉提双面膜

  特殊3D剪裁面膜,能将精华液成分完整注入肌底,提升肌肤美肌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