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繁为简 赵薇肌肤护理也率性而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0:07  爱美网

  导语:从一部《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成为了一夜成名的最佳代名词,不过,赵薇并没有因为这一夜成名的些许“运气”沾沾自喜,看到现在成熟演绎了各种女性角色的赵薇,她用她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成功绝非只是一份“运气”和“偶然”。细数一下时间,才发现《还珠格格》已经成为了我们久远记忆里的一部分,而赵薇,依旧率性的美到了现在!

  简单即美

简单即美
简单即美

  化繁为简是一种生活的大智慧,如果有一种东西,舍弃繁琐华丽的包装和复杂艰涩的方式,仍能够带给人优质体验和愉悦心情,那一定是真正的好东西。做人也是同样,简单质朴的外表之下,未必是平淡无趣的心境。有时候不是不可为,而是不为。随时随地能够从繁华中跳脱出来,让自己变得简单,你的生活就会变得很快乐。

  一次到位

一次到位
一次到位

  在忙碌的都会生活中,不管你是多么爱美的女子,最大希望不过是只用简单几步就达到完美状态。面对各种各样的肌肤困扰,偏偏又不耐烦花那么多工夫的时候,你所需要的,就是简单清晰、一次到位的明星宝贝。简化、清理、省略……是做女人必须学会的几种方式。追求完美的人生和感情,有时候要加倍呵护,有时候则只要简单相处,结果未必会有不同……关键,是要选对。

  蜂蜜祛痘

蜂蜜祛痘
蜂蜜祛痘

  标签:拍戏熬夜

  表现:脸颊、下巴暗疮

  猕猴桃汁+蜂蜜+酸奶酪=洗面奶

  赵薇喜欢使用猕猴桃制成的洁面霜,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敷在脸上嫩肤。除了这招,赵薇还道出了蜂蜜的妙用:“有时候拍戏忙,没时间DIY,那我就会直接拿蜂蜜,蜂胶冲水喝,蜂蜜有排毒功效,蜂胶有杀菌消炎抗氧化、排毒净化的作用,还含有很多活性元素,对创伤皮肤的修复很有好处。我的痘痘好的这么快其实一半是它们的功劳啦。

  碧欧泉净肤清痘SOS救急凝胶 260元

碧欧泉净肤清痘SOS救急凝胶
碧欧泉净肤清痘SOS救急凝胶

  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的超浓缩凝胶, 在妆前妆后均可用,可以迅速消灭已经发出和潜伏的痘痘,维护完美,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