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香港热卖10款平价护手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46  名品导购网

  导语:秋风一吹,整个人都清爽,把夏天的油闷统统吹走,可是干燥缺水的问题马上就讨厌的跟着来,美丽的手手也因为缺水,变的干燥起皮,看起来好象老树根!!不要不要!!我也要当水当当的美人!今天介绍十款在香港口口相传的护手霜,平价又好用,让每个姑娘都是美手皇后!

Shiseido/资生堂 尿素护手霜
Shiseido/资生堂 尿素护手霜

  产品名:Shiseido/资生堂 尿素护手霜

  规格:100G

  售价:49

  商品简介:桔色保湿粒子给你提供多一点保护。此款护手霜有药用修护作用(含尿素),七天内让你的手恢复生机,皮肤变的细腻幼滑,效果立现

  网友使用心得:这个版本国产也出过,但是质地比日产的要稀,价格上面相差不大,不要怜惜这点钱,去了香港就赶快去屯2瓶。

强生 护手霜 护手蜂蜡配方
强生 护手霜 护手蜂蜡配方

  产品名:强生 护手霜 护手蜂蜡配方

  规格:45g

  售价:25

  商品简介:进口强生婴儿蜂腊润肤乳蕴含天然蜜腊,能滋养肌肤,呵护润泽,令肌肤如BB般幼嫩细滑;经严谨的医学测试,证明纯正温和,不刺激肌肤,并通过敏感测试,适合BB幼嫩肌肤使用。

  网友使用心得:这个版本有蓝色和粉红,最明显的效果就是滋润,平价,一家大小都适用,量大也不心疼。

  大S推荐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产品名: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规格:56g

  售价:45

  商品简介:高效深层滋润配方,能够迅速滋润干裂的手部肌肤,第一次使用后,就能让肌肤明显改善,更柔软平滑;用量小效果大。每天使用,能防止双手在寒冷干燥的气候下受到伤害。含丰富甘油成份的露得清护手霜,还能滋润唇、脸、膝盖、脚、任何需要更多保护的干燥部位。

  网友使用心得:这款就是大S在书里推荐的那款,既能护理到手,又能护理到指甲,晚上厚厚的涂一层,带上手套,最适合做手膜。

Kiss Me 新奇士美护手霜
Kiss Me 新奇士美护手霜

  产品名:Kiss Me 新奇士美护手霜

  规格:30g

  售价:45

  商品简介:含尿素成分能渗透角质层保护您的双手,含有特殊油脂成份让您在洗手时一样感觉滋润且不油腻,让双手更加细嫩。

  网友使用心得:日本,台湾的畅销品牌,感觉和资家的有点象,价格也差不多,用腻了资家的红瓶,可以用这个换个口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