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评价国货使用心得 国货全体验(组图)

2009年10月20日07:4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前段时间国货风狂刮,禁不住长草,用了一些国货,总结了一些国货护肤品的使用心得,发出来与大家共勉。

护肤达人评价国货使用心得
护肤达人评价国货使用心得

  先说说我以前的皮肤状况吧,混合性加敏感皮肤,鼻子偏油有黑头,两颊偏干,还有些偏黄,害我有一阵子天天用粉底,结果把毛孔也给搞大了,最严重的时候,涂了粉以后粉也会浮在表面的,往事不堪回首啊。当时用的护肤品,就是商店化妆品柜台买的,什么欧伯莱啊,百草集啊之类的。一直在换着用,钱花下去不少,但是皮肤一点也没见改善,还是老样子。真的是绝望啊。

  后来,没事泡论坛,看了一些国货贴,说的是迷奇神奇美容蜜,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在淘宝上订了一瓶,结果一用,觉得马上就吸收了,皮肤一点也不干,而且睡一晚上再起来,鼻子这儿也不大油了。第一次小白鼠跟风就成功了,真是非常的开心啊。

国货护肤品觉得好的有这几样
国货护肤品觉得好的有这几样

  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在淘宝买了好多国货,当然国货护肤品有好有坏,我用下来觉得好的有这几样。

迷奇神奇美容蜜
迷奇神奇美容蜜

  1、大名鼎鼎的迷奇神奇美容蜜,呵呵 这个我想在天涯上的姐妹们都是知道了,不用再多罗索了,总之一句话,真的是靠涂一瓶面霜能把肤质改变,涂了以后,皮肤象白瓷一样细腻,呵呵,害我自己老是摸自己的脸。(价格:40块)

庆琇保湿嫩肤液
庆琇保湿嫩肤液

  2、庆琇保湿嫩肤液!超级赞超级赞的东东哦,当初会买这个,是因为在淘宝论坛上看到有人说,自己的母亲用了这个嫩液,皮肤含水量增加好多,皮肤看上去比同年纪的人年轻二十岁,当时觉得有些夸张了,不过,价钱实在是不贵,只要二十三块,再看介绍说是一位皮肤科医生研制出来的护肤品,攻克了国外没有解决的皮肤细胞再生这一关键性的科技难题。呵呵 说得挺复杂的,不过当时心中狂长草于是淘宝上买了一瓶,按说明书,在洗完脸后,皮肤湿湿的不要擦干的情况下,拍上这个嫩肤液,轻轻拍打至吸收,这时候你会觉得皮肤喝饱水了哦。而且可以保湿十二小时,我用过很多保湿产品,保湿效果最好的就是这个了。超级喜欢,呵呵 推荐朋友们用,他们也都夸我找到好东西了,呵呵。(价格:23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