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曝从未与林宥嘉相恋:都是炒作

2014年03月13日06:45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邓紫棋最近和“迷幻王子”林宥嘉分手,且传出介入其中的是现在淡出萤光幕前的歌手丁文琪,不过最近有内地媒体却报导,认为她参加歌唱节目《我是歌手》,选择在这个时间斩断情丝,是为了炒热名气。

林宥嘉、邓紫棋去年在金曲奖牵手走红毯,被指是正式公开恋情
邓紫棋(右)被爆是为了炒作跟林宥嘉(左)分手
外界亦盛传邓紫棋和林宥嘉(左)分手是因为丁文琪(右)介入

  邓紫棋爆红后一直新闻不断,而她参加歌唱比赛后,又和林宥嘉分手,因此有大陆媒体报导,这是她为了要用该话题来“救市”,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段恋情一开始就是用来炒话题,2人其实没有真正在一起过,而男方是被公司安排要“听话”。

  分手事件爆发后,邓紫棋开始拒绝媒体专访,并解释是因为《我是歌手》下的“禁访令”,才会拒绝这要求,但记者后来在约该歌唱节目其他参赛者韩磊和张杰等明星时,却没有这样的问题,因此这条规定究竟是她和公司设下的?或者是为了不想回应和恋情有关的问题?

  更有大陆网友细数邓紫棋“五宗罪”,像是在部落格上骂胡杏儿是“死肥杏”、挑衅叱咤颁奖礼、慈善晚会不向前辈们打招呼也不说话,被甄妮批评“没教养”,而其中闹得最大的以歌曲《After Tonight》被指抄袭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等。

  当时事件曝光后,邓紫棋不仅向胡杏儿道歉“我当时年纪小,以为讲粗口是成熟和帅,真的对不起。”还上微博向甄妮喊话“见到您时有点害怕,不敢上前打扰您和朋友交谈,只敢在旁边看您,真的很抱歉。”

  随着歌唱比赛《我是歌手》进入尾声,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事件越演越烈,外界盛传,她和男方分手是因为丁文琪介入,面对媒体询问时此事时,她直截了当的说“我没兴趣再回答这个问题,不想再提了,已经过去的事也不想再讲了!”

  但有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她与林宥嘉的恋情从始到终根本就是个幌子,“她和林宥嘉其实从始到终都没有在一起过,只不过新人出道,没办法才这么炒一炒。”至于所谓的“分手”,也的确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关注度。连知名博主“八教主”,都在微博中爆料称:“林宥嘉,没办法,公司安排要听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