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尔解答 美白无效三大原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辛辛苦苦的美容,想变白,可是,最后却全是白功。现在牛尔告诉你,美白无效的3大原因。让你找对方法,迅速的美白。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困扰1:干燥、缺水

  有些人相当幸运,天生是个白肉底,但可惜的是就是不够透亮,多半是因为肌肤干燥、缺水、粗糙,以及伴随初期老化造成的。只要肌肤的透明度不够,就无法呈现完美的亮白美肌,这除了跟干燥、肤纹紊乱、角质层重叠化有关外,更跟角质层本身的透明度息息相关。在健康的状态下,角质层会呈现出透明度并能让光透视,肌肤看起来就会白皙许多;反之,角质层若代谢不正常,就会造成其中的角质蛋白堆积过于紧密,肌肤摸起来就会粗粗的。

  对付干燥美白对策:

  ●强调角质修护重建,避免促进角质代谢类成分(如水杨酸、果酸、A酸衍生物)。

  ●可选择滋润性较高的剂型(乳液、乳霜类),或是富含水性保湿成分的精华液后,另外搭配滋润型保湿品。

  ●可搭配镇静舒缓成分,以防止干燥时的发炎反应。

  牛尔老师推荐产品:

CD迪奥水动力深层保湿化妆水
CD迪奥水动力深层保湿化妆水

  CD迪奥水动力深层保湿化妆水

  产品介绍:

  CD HydrAction深层保湿水,它能有效赋予表皮深处足够的水分,促进肌肤清新柔滑的同时为往后的保湿护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清爽型配方,清新的质地,滋润和唤醒肌肤,给肌肤水润、舒适感触,适合任何肤质。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保湿面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保湿面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保湿面膜

  产品介绍:

  富含活性保湿成分锦葵精华,抗敏感舒缓配方可放松肌肤并使其柔滑有活力。享受10分钟的护理,肌肤就会恢复柔滑舒适。

欧珀莱 均衡保湿精华素
欧珀莱 均衡保湿精华素

  欧珀莱 均衡保湿精华素

  产品介绍:

  能使肌肤保持滋润均衡,有防止氧化功效,令肌肤增强应有的保湿能力。赋予滋润,使水分迅速渗透角质层深部,同时为表皮施上一层润肤膜,令肌肤始终处于保湿均衡最佳状态。滑爽舒适,无油腻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