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迷人风采 李冰冰高贵典雅的晚妆魅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0:17  爱美网

  导语: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风范,越来越美了。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蜕变真的是个淬炼。李冰冰出席的活动中都是美艳动人,最近出席在釜山的电影节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一袭黑白相间“中国水墨画”的李冰冰顿时成为媒体焦点,高贵典雅的淑女妆展现出迷人风采。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自然粉嫩裸妆呈现出一种清爽淡雅的迷人魅力。釜山电影节的金东虎主席看完电影后面对媒体赞誉李冰冰称:“她是中国的骄傲,一个赋予角色生命的演员,是电影里最美丽的女人”。今日,韩国的主流报纸《国际新闻报》和《釜山日报》等大标题赞誉李冰冰是“中国名片,中国骄傲”!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展现出高雅的传统美。精致的妆容更体现出五官的立体魅惑,迷离的眼神和魅惑的眼妆都流露出一种非凡的气质,高贵典雅的淑女形象很迷人。

李冰冰《功夫之王》饰演“白发魔女”
李冰冰《功夫之王》饰演“白发魔女”

  李冰冰自从《功夫之王》里饰演了“白发魔女”一角后备受亚洲媒体关注。其影响力即获韩国政府颁发“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和“首尔宣传大使”双头衔大使,这在韩国历史上实属首次。历经一年,李冰冰不仅带着自己的作品《风声》参加釜山电影节,并且还向文化部和旅游局推广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联合发起的“百万森林”计划,韩国政府已积极表示:愿意加入该项旨在改善全球气候问题的计划。

白色淡雅的特质
白色淡雅的特质

  李冰冰表示:“其实,众多国际大品牌早前都纷纷提供高级定制给我,其中不乏漂亮的晚礼服,但这次是我没有选择这些品牌,原因是希望在如此隆重而盛大的电影盛会上,我们能为像郭培一样的中国优秀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推动更多的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大舞台。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这本身就是最直观的交流。”李冰冰随后向记者阐述了服装设计师的设计意图:中国文化里原本就有白色淡雅的特质,白色画卷中行云流水的泼墨山水画是中国人博爱的情怀体现,以水中之荷花为主题,取其谐音‘和’代表和谐之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