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保养 秋冬保湿护肤品水润新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1:33  爱美网

  导语:早已经是秋天,天气既干燥又寒冷,皮肤内的水分正在以十分迅速的速度流失着。而这种干燥的天气,不仅仅会让皮肤产生干痒的问题,更是会让肌肤出现过敏的问题。所以,在天气转凉的现在,我们应该将保湿的进行到底。新加入保湿家族的保湿产品,给你的肌肤足够的水润保养。

  品木宣言 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

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
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

  品木宣言新推出了“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强调肌肤应于夜间建立强韧的保湿防御层,品木宣言因此利用了各类锁水植物构成这款新面膜,公关主任唐毅伦说,这款面膜的成份包括橙果皮蜡、酪梨油与芒果脂,效用在于能补充水分保湿肌肤;而日本海藻、小麦麸和橄榄萃取可以增强保湿防御层并且锁住水分;红石榴能抗氧化、燕麦核萃取与紫米能够镇定与舒缓肌肤。

  贝德玛 舒妍纤敏保湿面膜

贝德玛舒妍纤敏保湿面膜
贝德玛舒妍纤敏保湿面膜

  法国贝德玛新推出的‘舒妍纤敏保湿面膜’,卖点在于蕴含品牌研发的舒敏配方TLD?,品牌说明能以成份中的木糖醇(Xylitol)柔软滋润肌肤,并利用甘油(Glycerin)渗透表皮上层将水分抓住,锁住水分使肌肤柔软细致水润,而甘露醇(Mannitol)可防护潜在的刺激因子,令肌肤恢复水嫩饱满。

  BEAUTE de KOSE 瞬效保湿精华

BEAUTE de KOSE 瞬效保湿精华
BEAUTE de KOSE 瞬效保湿精华

  BEAUTE de KOSE的“瞬效保湿精华”,萃取自米的保湿力量,成份添加了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及保湿成分鞘氨醇糖脂质,品牌公关张欣婷指出,这是一款可以改善肌肤保水力,即效润泽肌肤的保湿精华液,特别推荐入秋后易感肌肤干燥的肤质使用。

  ~H2O+ 八杯水

Face Oasis Ultra Hydrator八杯水光采凝乳
Face Oasis Ultra Hydrator八杯水光采凝乳

  ~H2O+的“八杯水”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今年为了庆祝品牌20周年,推出“Face Oasis Ultra Hydrator八杯水光采凝乳”,公关主任蔡佩君说,产品中含B5保湿因子(ProVitamin B5),能捕抓到空气中的水分,将水份输送给肌肤并增加细胞的吸水能力;另一成份墨角藻也含有丰富的聚麸胺酸(γ -PGA),不仅能为肌肤持续灌注水分及养分,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同时品牌还利用~H2O+海洋微元素导入科技与保湿海藻(海洋茴香Sea Fennel、海洋莴苣Sea Lettuce、若芽Wakame),将肌肤细胞保水循环发挥至最高效益;蔡佩君强调,藉由将水分、养份层层推入,可让肌底保水库与营养库源源不断,有效提升细胞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