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大忌 美容错误动作让你变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19  爱美网

  有人总是在抱怨,为什么身边的MM各个都是美女,偏偏留下自己做个“丑小鸭”来陪衬。其实,我们总是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可是一点都不假。那些“美女”们,要是不注意保养,迟早也要沦为“丑女”的。而所谓的“丑女”,只要自己注重保养和修饰,也能变身做美女。以下十三个错误动作,只要你平常都不做,就能告别“丑女”,转身成为“美女”哦。而如果你还是个沾沾自喜的“美女”,如果犯了以下的错误,就要等着变“丑女”了。

美容错误动作让你变丑女
亲手战“痘”

  1、亲手战“痘”

  发生频率:几乎每一个长过痘痘的人,都有挤痘痘的经历。长期影响皮肤感染留下痘疤。自己挤痘痘容易引起红肿发炎,留下痘疤。面对痘痘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要知道,一个可恶的痘痘从出现到消失的时间不过两三天,但如果挤破它造成感染,痘疤消失的时间是一个月甚至更长。

  2、试图拔掉痘痘

  发生频率:很多人认为,痘痘出现代表毛孔里有脏东西,所以要彻底清洁。长期影响毛孔变大肌肤受损。清除毛孔内污垢的撕拉式面膜,在任何暗疮阶段都不适合使用。它们只会引发敏感发炎,导致毛孔扩大、肌肤松弛,造成皮肤进一步受损。在痘痘尚未红肿发炎时,使用一些舒缓镇静的面膜倒是能够帮助痘痘加速消失,剩下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

美容错误动作让你变丑女
挤眉弄眼

  3、挤眉弄眼

  发生频率:在说话或做表情时,夸张一点儿就会这样。长期影响额头上的五线谱悄悄出现。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即使是说话时眨眼睛或挑眉。还好,中国女性表情夸张的人不多,这应该也是中年后的欧美女性皱纹比亚洲女性多的原因之一吧。

美容错误动作让你变丑女
用手撑脸

  4、用手撑脸

  发生频率:开会时、看书时、脑袋有点儿晕时,这个动作很常见。长期影响会生成永久性的皱纹。托腮时,手掌对脸部的挤压会造成脸上的皮肤被拉扯,很容易出现皱纹。最可怕的是,这个动作一旦造成皱纹,可就是永久性的,不同于皮肤干燥所导致的细纹、幼纹。也就是说,这种皱纹用多贵的护肤品也很难轻易消除。

美容错误动作让你变丑女
超时敷面膜

  5、超时敷面膜

  发生频率:有人认为敷用时间和效果成正比,有人则是常常会忘记了时间。长期影响皮肤变干、过敏,还会变老。敷面膜前一定要看说明书,一般面膜在脸上的停留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敷面膜超时后,面膜会倒过来从肌肤中吸收水分,还会给毛孔戴上“口罩”,影响皮肤吸收营养和分泌油脂,引起过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