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月围城》甄子丹保养不输范冰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0:01  爱美网

  导语:由香港知名导演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动作大片《十月围城》汇聚两岸三地十余位明星,将于2009年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本片讲述了1906年10月15日,孙中山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获悉清政府派来刺客暗杀孙中山,于是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的故事。

  本剧最大的看点应该是众星的颠覆派角色了。甄子丹饰演赌徒,谢霆锋饰演车夫,更有争议派李宇春的加盟……也许这些是故事之上的看点了。众星云集的大戏还未开篇,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一众人马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熟男熟女吧,那魅力指数,莫过于甄子丹和范冰冰了!


甄子丹熟男保养颇有心得
甄子丹熟男保养颇有心得

  甄子丹向来以一代宗师身份示人,气度雍容,魅力非凡。作为熟男保养,他颇有心得。幼纹、瑕疵和疲累迹象30岁之后开始纷纷出现,肌肤老化现象和时间的消逝一样,不可避免。外部刺激不可避免地带来了自由基的形成(有害氧化分子)。自由基从多个层次上改变和损伤细胞,甚至影响细胞DNA。

男性40岁后皮肤老化问题明显
男性40岁后皮肤老化问题明显

  以往的调查研究显示男性40岁后,皮肤老化问题才会表现得非常明显:首先是触感无弹性,面部皮肤松弛,皱纹增多,眼部纹路严重……随着生活环境污染愈加严重,仔细思考你的生活习惯:抽烟、喝酒、熬夜、空调、非健康食品……并非等到40岁,老化显现一定会提前到来。

  熟男保养诀窍一:加强运动 合理饮食

加强运动合理饮食
加强运动合理饮食

  有人说,男人就是运动的动物。如果女人的运动为了功利性的瘦身,那么男人运动无疑是一种本性的体现。

  甄子丹:我把30岁的阶段延续得更长久。年龄会让皮肤的自我更新能力减弱,所以,在我的经验中除了加强锻炼以外,还得保养身体,以内养外,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习惯。其实护肤,我很简单,我的助理会帮我选择补充真皮层与表皮层连接处的胶原质,为皮肤抗老化的产品。

  熟男保养诀窍二:魅力电眼

魅力电眼
魅力电眼

  甄子丹:我觉得面部有一些沧桑感不是坏事,保持眼睛的神采奕奕才是一个男人的重点。所选择的眼霜一定要能保持眼部皮肤弹性及紧实度,促进胶原蛋白形成。并且要有一定的亮肤效果,眼部色素被淡化,明亮光彩也能让人显得年轻。当然我还是建议大家要多锻炼!注意营养合理才是我的养生之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