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秋冬进补人气丰润面膜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丰润面膜是秋冬季你必须要拥有的一款护肤品。众所周知,秋冬季是身体补益的最好时节,皮肤在这个季节更是需要最大量的能量和呵护。然而如何补益才能达到最优呢?

  丰润面膜膏为何是大补首选?


丰润面膜膏是大补首选
丰润面膜膏是大补首选

  面膜具有集中护理的功效,但在秋冬季面膜膏的优势绝对大于纸面膜,因为进入秋季的天气开始变干燥、寒冷,人体抵抗力下降,皮肤的油分和水分都降低,湿敷的纸面膜在瞬间补水的功效上比较优越,但这个季节的肌肤干燥不是单纯补水可以解决的,必须靠“补油”来保护住水分的蒸发,“补油”就成了保湿的关键,这一点膏状滋养面膜比谁都在行。膏状面膜为皮肤封上了一层防护罩,其中的成分也多为滋润的植物精油、人参、金缕梅、玫瑰果油、大豆蛋白等具备温补和提升肌肤细胞抵抗力的成分,相对比纸面膜却很少有这些成分,这些成分在厚厚的膏体下更易被吸收。膏状面膜的温度在寒冷的冬季更令皮肤觉得舒适,相对于冰冰凉的纸面膜这不得不说是另一个绝对优势。

  Aupres水活睡眠面膜 220元/80g【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Aupres水活睡眠面膜
Aupres水活睡眠面膜

  含有珍贵的红花提取物、蜂王浆提取物、可溶胶原等成分,睡前使用不用擦洗,转天能够将肌肤调整到良好状态,使肌肤明亮、充满活力,持久水润。

  丰润面膜膏都有什么神奇功效?

丰润面膜膏的神奇功效
丰润面膜膏的神奇功效

  滋润+清洁——滋润是不言而喻的,膏状面膜的补水保湿功效超好,滋润成分在厚厚膏体的作用下可以深入到皮下填补细胞脂质,水油结合的功效能使湿润更持久。而膏状面膜敷在脸上的厚度可使肌肤表皮升温,软化角质细胞,毛细孔张开排毒,具有彻底清洁的功效。

  活化微循环——这也是丰润膏状面膜的特别之处,厚厚的膏体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密闭空间,会使表皮温度升高,由此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同时这类滋养的膏状面膜中添加的成分多有活化和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能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提亮肤色——丰润膏状面膜的作用原理可以修补皮肤的角质层,除了能够软化老废角质,清洁干净肌肤外,滋补成分还能将新生角质层与正在老化的角质层之间像水泥一般,均匀粘连平滑,所以使用完后皮肤会散发健康光泽。

  安抚过敏——膏状面膜可以在肌肤哪里出问题用在哪里,随时救急、随意局部涂抹是它的特色,安抚过敏的肌肤用丰润滋补的膏状面膜最好。

  Chanel净颜舒缓面膜 475元/ 75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Chanel净颜舒缓面膜
Chanel净颜舒缓面膜

  专为易出油肌肤而备,净化舒缓保湿的功效。厚厚涂上10分钟后按摩冲洗,含有平衡油脂的香油树花精华,抗敏舒缓的氨基酸复合物,收细毛孔的金缕梅精华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