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衰老靠保养 拒绝胎盘素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1:58  爱美网

  导语:很多时候,我们看见银屏上那些光鲜亮眼的明星们,似乎一直都保持着十分年轻的面容,好像时间真的不曾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不过,明星们的抗老方法其实很多,尤其是十分盛行的注射“胎盘素”,不仅在短时间内就让你的肌肤紧致光泽,更让细纹消失不见。不过,这种即时显效的美容术,多少会有一些弊端,那镜头前的大明星哪些人抗衰老拒绝胎盘素注射美容呢?

  王菲

王菲
王菲

  对于王菲被爆低调现身中环,在友人陪同下来到美容中心停留1个多小时,打完人体胎盘素后继续外出血拼。据悉,打一针胎盘素要花10万港币(约8.8万元人民币),王菲“修脸”恢复青春是为明年复出作准备,除恢复皮肤弹性,还能提升身体机能。王菲打胎盘素养颜,这在明星中不算稀罕事,张国荣、谭咏麟、刘德华等男星也用此法保持年轻。

  虽然娱乐圈有很多明星为了永葆青春,纷纷选择打胎盘素,但也有很多明星为什么不会选择打胎盘素呢,据香港某权威杂志报道:其一是打胎盘素也会存在副作用,其实人体胎盘,还有前几年风行一时的羊胎素确实具有一定美容功效的原因就是,其中含有较高含量的雌激素。而一些国外医学专家早就指出,胎盘是胎儿成长的保护伞,在胎儿成长中产生的毒素,甚至是乙肝病毒全部积累在胎盘里,因此,具有很高的风险;其二就是因为他们都有各自一些不为人知的养颜秘密。

  1、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曾被问起花钱打针一事范冰冰有些吃惊,“谁说的?我还用打针吗?”问及美丽的秘诀,范冰冰表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演员这个职业更是让我天天都得化妆,我有自己的化妆师,有固定的化妆品,跟很多女孩子一样,每月我这方面的消费大概占二成。”当被问到“瑞士羊胎盘素”时,范冰冰表示,“听朋友说过,但是不想去用,我想肯定对身体有副作用,那样就得不偿失了!况且我现在还年轻,不需要吧!由内养外才是最重要的。”

  2、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提起赵雅芝,她的不老容颜一直是个谜。曾有媒体怀疑赵雅芝打过类似胎盘素的美容针,但这些只是怀疑,另外赵雅芝在媒体面前谈到不老的秘诀时,都有挺官方的答案。比如爱情的滋润,心态要好,饮食要有规律,多多锻炼身体,多做善事,等等一系列冠冕堂皇又不得不信的答案,有人确信不疑,有人匪夷所思。在娱乐界里面,号称不老的女星没有一个愿意说自己整容打针等用负面手段让自己容颜不老的。而曾经有人爆料,有香港娱乐记者从赵雅芝丢弃的垃圾中,发现印有“瑶源葆春”字样的包装盒。据香港记者称瑶源葆春是瑶族一个神秘的抗老偏方。

  3、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妹妹李雪说:“现在这种美容方式并不丢人,就算做了承认也没什么,问题是李冰冰连瑞士都没有去过,怎么会传得这么离谱。我不知道冰冰以后会不会做,但至少现在可以肯定她绝对没有打过这种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